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死骑一形态打法解读 如何将其轻松击败

时间:2017-12-12 15:34:29 | 字体:字体:【

       逆战12月版本已经正式和各位小伙伴见面了,尽管全新版本更新的内容不算太多,但是各位小伙伴依然有许多需要做的事情,例如黑暗复活节冒险难度的三件套,相信依然有许多小伙伴尚未全部集齐,那么在全新版本中挑战黑暗复活节的冒险难度依然是许多小伙伴的主攻方向,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简单看一下将金牌打手击败之后的后续关卡内容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吧!

【坚守任务的注意事项】

1

击败金牌打手之后,我们又继续向地宫深处前进,由于我们的战力此时已经非常的高,完全没有必要浪费过多的时间慢刷攻击力,应该以快速跑图为主,迅速开启C4开关,坚守1分钟进入到电梯升降平台。

由于我们的战力较高,尽管这些蚊子数量较多,但是依然难不倒各位逆粉,只要我们不被大量的小怪围住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躲在边缘地带使用灭世者的第三形态就可以安全的生存到最后一刻了。

 

【大壮Boss关卡】

2

由于我们自身攻击力较高,面对大壮Boss这种小喽啰自然不费吹灰之力就可将其击败,尽管是2个Boss,但是我们用15秒的时间就绰绰有余的将其暴力击杀,总而言之过程简单粗暴。

 

【死骑的冲撞技能】

3

死骑Boss的冲撞技能难度还算适中,毕竟炼狱难度下各位小伙伴已经对这个技能招式非常的熟悉,所以我们在冒险难度中躲避这个技能还是非常容易上手的,注意Boss头部的位置朝向并且及时的切刀向左右两侧回避,这个技能躲避起来就轻松多了。

 

【马蹄践踏技能】

4

Boss的马蹄践踏技能躲避难度也不算太大,所说没有什么技能释放规律,但是各位小伙伴躲在游戏区域边缘地带的话有很小的概率会被本技能命中。不过此时若想命中Boss也非常困难,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哦。

 

【千军万马技能】

5

千军万马技能招式是死亡骑士一形态比较难躲避的技能招式,我们只有位于游戏区域的中央地带或者边缘地带才能回避。而各位小伙伴此时就要当心了,如果感觉躲避时间不够的话,一定要记得及时切刀应对哦。

    总的来讲,幽魂骑士一形态难打了许多,但是技能招式的总体难度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只要我们的攻击力足够,击败Boss绝对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最后祝大家早日毕业,12月公测盛典玩得开心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