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大都会冒险难度教学 最终关卡Boss该如何打

时间:2017-12-11 19:50:14 | 字体:字体:【

大都会冒险难度刚刚推出的时候,不少小伙伴们通过本图还是有一定压力的,毕竟小怪的血量大幅度提升,跑图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随着黑暗复活节冒险难度的来临,大都会冒险难度自然没有黑暗复活节地图难度大,且随着小伙伴们的不断练习,通关自然不在话下。但是最终Boss关卡依然不能放松大意,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下最终Boss关卡的详细打法吧!

 

【Z博士一形态详解】

1

Z博士一形态技能招式躲避起来比较简单,不过之所以说本关卡难度比较大就是因为本关卡的小怪数量非常多,因为在冒险难度下这些小怪的血量非常高,我们不能再像炼狱难度那样直接下来打Boss,否则游戏区域都是小怪将我们围住,再被Boss飞弹攻击的话,很有可能直接团灭。此时2个人在上面守住的概率也并不大,主要原因就是还有护士负责回血,很难两个人扛住,如果使用极寒冰神的V键技能将全体小怪冻住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或者大家都来到游戏区域下方,边打Boss边应对小怪,使用天神套的闪电链,或者灭世者的三形态清怪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法。

2

由于小怪数量非常多,而且Z博士还会释放飞弹技能对我们进行攻击,若想不受到损伤几乎不可能,此时我们只能尽量保证自己不死,避免出现团灭的情况。此时拥有天使之泪道具的各位逆粉,如果看到自己以及其他的同伴处于危急状态时,一定要记得及时释放哟!

 

【Z博士第二形态详解】

3

相对于Z博士一形态来说,个人觉得二形态更简单一些,毕竟没有那些难缠的小怪,我们实际上和炼狱难度相同,只需要注意回避Boss释放的技能招式即可,相信大家大都会至少都通关了好几百局,甚至有不少小伙伴单刷都可以轻松做到,因此此时大家只要注意Boss释放各个技能招式,按照炼狱难度的打法来应对,通关并不算一件难事。

 

【注意石像攻击技能】

4

Z博士的一般技能招式非常容易应对,值得一提的是Z博士的石像攻击技能,如果我们过于放松的话被本技能秒杀也是完全可能的,大家一定要提前预判,及时的切刀向左右两侧迅速回避,避免在这里翻车。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我们下期再见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