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樱之城BOSS打法分享 这些技巧得知道

时间:2017-11-26 10:27:54 | 字体:字体:【

逆战僵尸猎场有许多地图,其中樱之城就是非常经典的一个地图。不同的猎场地图有着不同的技巧打法,包括武器选择、天赋搭配以及BOSS打法等。许多小伙伴们还在为通关樱之城而苦恼,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樱之城的正确打法,主要是武器推荐和打BOOS技巧。

鬼翼蜂王的打法主要是穿透了,如果小伙伴们不太熟悉的话可以使用原子力量分析弱点再打,对着弱点打就好了。第一次上树的攻击位置是在它上树之后的右后方打,打完之后往对面的方向跑就行了。第二次它会往左边飞,这时候往左跑跟着打就行了。第三次是向右飞,同样打完之后立马到对面去,抓紧它不动的时候多输出。重点是一定要提前蹲好位置。

推荐武器:巴雷特-原子力量、死神猎手、飓风之龙。

鬼甲蟾蜍主要是呕吐,蚊子、冲刺和跳砸等。记住蟾蜍的攻击顺序,这个网上一堆,记住了可以有准备地躲技能。呕吐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正面对着BOSS,然后左右走动。冲刺的时候记得拿着近身武器绕圈跑。跳砸的时候要正面对着BOSS,它跳起来就对着它跑过去就能躲。

推荐武器:纪元之光,死神猎手。

艺妓这关比较简单,主要的攻击技能是冲刺、扔雨伞、扔扇子等。打的时候要近身输出,反应一定要快,艺妓一出招就往后退,躲过就好了。8分钟有一个秒人技能,9分钟有两个技能,记住放技能的时间就能完美躲过了。

推荐武器:纪元之光,死神猎手,飓风之龙

最后的武藏将军有两个形态,同样关键点是记住BOSS的技能顺序。第一形态下的普通攻击可以靠保持距离的左右移动躲避,乱舞落地之后小刀跑就行,弓箭反应快左右躲就行了,冲刺的时候就和BOSS保持角度就好。

第二形态下如果被BOSS追就换刀跑,冲刺就保持角度。龙卷风的时候就贴身躲,火球的时候切记不要躲在四角以及四边中间第一波爆发后往边上跑第一次在哪爆发就往哪跑,就可以完美躲过了。虽然说的不难但是还是要靠小伙伴们自己多练练,熟能生巧。

推荐武器:纪元之光,死神猎手,烈焰战神。

好了,今天对樱之城的技巧及武器推荐就到这里,感谢阅读,下次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