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禁魔岛BOSS解析 杰斯一形态就该这么打

时间:2017-11-20 18:34:43 | 字体:字体:【

典狱长杰斯,掌控整座监狱岛的幕后boss,在最深处的指挥室等待着小伙伴的来临,到底是阴谋还是阳谋呢?

不管是阴谋还是阳谋,既然敌人就在前方,我们可不会临阵退缩,面对强大的杰斯我们依然相信我们能够打败他的。

杰斯的普通攻击非常恶心,基本是必中的,虽说一下并不致死,但是让我们不能靠近boss输出,靠的太近还会触发剪刀腿,一击必杀,身法再骚也得gg

杰斯的冲刺技能和其他boss不太一样,位移之后会在路径上留下类似于死亡骑士的鬼火,虽然颜色不一样但还是会对我们造成高额的持续伤害,能起到分割战场、限制我们的活动空间的作用。好在这些蓝色的火焰存在时间不长,我们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杰斯锁定一名小伙伴,连续高高跃起并急速坠落造成大范围的伤害,被击中的小伙伴还会有短时间的减速,被击中一下基本就要把整个技能吃下去。

这个时候建议被锁定的小伙伴切刀并且远离大部队,这样能够避免周围有小伙伴来不及躲避而被殃及池鱼。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我们基本打不中杰斯(纪元的炮台自带瞄准),所以建议还是找个安全的位置躲起来吧,小命还在总有输出的机会。

杰斯在中央的平台上向周围的机器人传输能量,一段时间之后会释放一道覆盖大部分场地的激光,被击中直接就gg了,我们只要跑出红色区域即可。

在安全区域里面我们不会受到任何攻击,这个时候就是我们输出的好机会了,boss保持一个姿势,想要命中头部相信并不难,如果这个时候留一个急速狂热相信能够在输出上能甩开其他小伙伴一大截。

杰斯根据场上小伙伴的数量释放跟踪能量球,能量球碰到小伙伴会爆炸造成伤害。这个伤害并不致死,血量较多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直接硬抗,因为每一位小伙伴只会被一个球追,硬抗掉之后基本就没什么威胁了。

生命值不高的小伙伴只要移动一段时间,追踪球也会自动消失,就是打输出的时候没那么舒服而已。

今天的杰斯就介绍到这里了,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