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黑塔进行时 精绝帝乌关卡介绍

时间:2017-10-16 11:10:21 | 字体:字体:【

    精绝古城是各位小伙伴们之前挑战的猎场模式地图,本张地图最有特点的就是英雄难度关卡与炼狱难度关卡完全不同,无论是挑战关卡以及奖励宝箱都有根本上的差别。在精绝古城炼狱难度中,小伙伴们会迎战恐怖的精绝帝乌最终Boss,其技能招式都有哪些,我们又应该如何进行回避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吧!

 

    精绝帝乌由精绝祭祀进化而成,吸收了神秘力量之后成为了突击小队前进路上最为强大的阻碍,boss体型较大,造型与之前小伙伴们玩过的沙漠迷城猎场地图boss相似,在上图中小伙伴们可以看到精绝帝乌会释放大范围的跳跃技能,小伙伴们在攻击的时候要随时注意脚下的技能提示,如果在范围内的话不要贪输出,及时切刀逃走。本技能会连续释放几次,小伙伴们躲过一次之后也不要掉以轻心哦。

 

    精绝帝乌的高能激光技能:Boss会释放一道红色的聚能追踪激光对逆粉造成持续性的伤害,本技能和雷藏二形态的刀刃技能相似,小伙伴们需要按照一个方向持续躲避即可,不过本技能的攻击次数也是在3到4次左右,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推荐大家切刀逃走,避免被激光打到。

 

    精绝帝乌会召唤乌鸦将一位逆粉叼到天上,这位可怜的小伙伴需要及时的将上方乌鸦的血量条打掉,如果一直打boss不理它的话,可是会被摔死的哦。此时还算比较简单,对我们而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

 

    天降羽毛技能:精绝帝乌在天上挥动自己的羽毛进行大范围的地面持续攻击,依旧有非常显著的地面技能提示,小伙伴们只要不作死的跑到技能范围,时刻注意地上红圈的位置变化,就是没有问题的哦。

 

    天降陨石是精绝帝乌最具有威胁的技能,经常有许多小伙伴们死在这里,本技能与雷藏的龙头技能相似,仅仅只有较小的范围供大家躲避,推荐各位逆粉位于游戏区域的中央地带,这样跑到地图的两侧都会比较容易呢。

    不过精绝帝乌血量较少,由于炼狱难度小怪极多,1100的攻击力基本没有压力,2-3分左右就可以轻松解决,难度总体上来讲还是不大的,通关时间比英雄难度快了一些。

    小伙伴们通关后将会获得精绝帝乌专属宝箱,开启后有几率获得让摸金符升级的鬼泣以及近战武器渡鸦剑,不知道现在小伙伴们是否已经获得了呢?

    那么本期介绍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