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大都会冒险难度剖析 关卡Boss实战教学

时间:2017-10-16 11:09:23 | 字体:字体:【

    大都会冒险难度不知不觉中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相信已经有许多逆粉能够轻松的通关本难度下的大都会猎场地图,获得各种丰厚的通关奖励。当然依然有许多萌新对本玩法一无所知,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游戏来一起看下冒险难度下的关卡Boss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击杀攻略吧!

 

【僵尸狗群关卡Boss】

 

    僵尸狗群是大都会猎场地图的第一关卡随机Boss之一,顾名思义,本关卡的Boss就是由数量极多的僵尸狗组成。由于炼狱难度下僵尸狗的血量较少,我们通关本关自然是轻松无压力。然而冒险难度小怪的血量大幅提升,各位猎场老司机在迎战数量如此多的小怪时也不可大意。

    大门口的僵尸狗数量较多,我们优先前往大门处抵御大波僵尸狗的进攻,使用精绝兽神,灭世者,天神套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如果实在压制不住这些僵尸狗的时候,也千万不要和敌人硬拼,一旦被大量的小怪围住就很难脱身了。

 

【向后方移动】

 

    此时各位逆粉就可以退回到非常熟悉的防守点位,8个人聚集在游戏场景的左下角处,即使敌人的数量再多,若想同时抵御我们8位队员的火力攻击还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在这之后,稳扎稳打的将敌人逐个击破即可。

 

【金牌打手Boss关卡】

 

    金牌打手可是各位逆粉的老朋友了,从大都会地图到黑暗复活节地图,从丛林魅影地图到雪域迷踪地图,都有金牌打手活跃的身影。其移动速度较快,如果我们是金牌打手的仇恨目标时,一定要注意彼此之间的距离,如果与之距离过近时,就要及时的切刀加快移动速度,避免被Boss追到。当然和Boss保持在同一条直线时,我们攻击Boss及其弱点处将会变得更加容易。

 

【输出的绝佳机会】

 

    金牌打手Boss会释放恐怖的“钢管旋风”技能招式对各位逆粉进行攻击,此时躲避方法依然比较简单,切刀逃跑即可。等到Boss本技能释放完毕后,将会进入到短暂的虚弱状态,这正是各位逆粉对其弱点攻击的大好机会,各位逆粉千万不要错过哟!

 

【总结】

    由于很多逆粉已经在大都会猎场地图奋斗了不止千次,Boss的躲避方法自然十分了解,而且其技能招式并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是血量略微提高了一些,难度并不算太大。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