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星门堡垒高级英雄 主位打法详解

时间:2017-10-11 18:19:22 | 字体:字体:【

? ? 星门堡垒作为最新版本的塔防地图,时下拥有很高的热度。并随着推出新的塔防陷阱天网和毒煞陷阱。新图当然也有新的极品掉落奖励,分别是投射枪-星尘,自修复磁暴塔的皮肤,这样看来是不是觉得很有吸引力呢!

? ? 进入正题,主位打法需要携带的陷阱:天启,毒煞,天网(最后一个陷阱小伙伴们有不同的打法也可以自主选择,例如自修复磁暴塔,切割板,歼灭者等)。

?

? ? 第一关开始到第六关只需要在出怪口放置狂风陷阱,后面并排正对放置天网陷阱(天网陷阱正对着放有爆炸效果,大幅度增加伤害)。之后只需要卡上空气墙,不停地用毒皇喷毒就可以了。有多余的钱可以在旁边的高台上放置天启,这样输出可以打的快些。

?

? ? 第七关开始两边就出怪,就需要在墙壁上放满狂风陷阱,然后在能正对的墙壁区域放置天网陷阱,其他不变。在出现较强的怪物如脉冲立方,治疗指挥官,大母猪等就需要卡上空气墙,基本问题不大。剩下的就是攒金钱,这里优先推荐将狂风陷阱升级为毒煞陷阱,在这张塔防地图里,毒煞陷阱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

? ? 第十一关侧门也开始出怪了,依然是出怪口放置毒煞陷阱,然后是天网,旁边的高台放置天启。这时候开始就要在这最后的高台防守了,怪物数量增多,血量厚,会时不时有些赛博格和脉冲立方冲破前面的陷阱防线,就需要小伙伴多注意了,不要忘记卡上空气墙。

?

? ? 在第十三关的时候差不多陷阱都能升到满级,同时也会发现怪物越来越多,血量也越来越厚,最后简直用凶残来形容。这里要说的是可以选择保守的打法:在高台后面放置自修复磁暴塔就比较稳定;也可以选择快速激进的打法,直接放天启或者歼灭者,切记要卡上空气墙,不然就算老司机也可能会翻车。

? ? 最后小伙伴们会发现打完十五关,就是直接捡箱子,并没有BOSS,有没有很开心啊!也祝大家早日毕业此图。

? ? 那么这篇关于星门堡垒的主位打法攻略介绍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在见。拜拜!

?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