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探寻九州龙陵 战国尸皇不死之谜(上)

时间:2017-08-17 16:53:37 | 字体:字体:【

? ? 小伙伴们组成的探险队将由山谷的一边开始向尸皇的古墓进发,一路上有数不清被翡翠剂感染的尸体阻拦小伙伴们,那么九州龙陵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挑战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 第一个拦路的小关卡就是障碍物,需要我们安装c4炸弹炸开前进的道路,作为一开始的关卡怪物不算特别的多,但是相扑手对于刚进入挑战的小伙伴来说生命值还是很高的,,武器不太好的小伙伴就可以在此处刷一下金币,稍微提升一下攻击力。

? ? 穿过此处的障碍物就会看到第一个拦路的boss—守墓傀儡。守墓傀儡是尸皇陵墓入口的守护者,身体巨大行动迅速,但是技能比较单一,只有砸地和普通攻击两种攻击方式。当boss生命值低于一定程度的时候会狂暴,加快自己的攻击速度,同时会开启背后的小平台,能够让小伙伴们在平台上面直接攻击弱点。作为第一个守关boss,难度并不算太高。

? ? 打败了守墓傀儡我们来到了墓室的通道,里面暗藏机关需要小伙伴小心翼翼的行走,用火把点亮火炉才能打开前进的道路。墓室通道的机关伤害较高,建议小伙伴按照提示前进,点亮火把的时候会刷新出小怪,需要同伴的掩护。

? ? 墓室通道的尽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空旷的大厅,中间肃立着一根巨大的石碑。这里就是我们分支boss的选择点,成功守护我们将会挑战阴阳天师,防守失败将会掉落到地下迷宫挑战饕餮。守护的过程中会不断涌现出小怪,还会不时有暗箭放出,点亮周围的火盘可以停止机关,不过只要一直移动想躲开机关暗箭也不是很难。

? ? 我们这里防守成功之后准备挑战阴阳天师,在前往阴阳天师的药坛途中会陷入八卦迷阵当中。在八卦阵里面会随机从各个阵眼之中涌现出怪物,地上的红色警示可以提醒我们怪物从哪个方向出现。防守了一定波数的怪物之后八卦迷阵将会被打破,小伙伴才能继续前进。

? ?出了八卦迷阵我们很快就会看见这里的守关boss—阴阳天师,阴阳天师乃千年前为始皇帝炼丹的药剂师,行动敏捷,会召唤炼丹炉释放奠基攻击,还会把小伙伴们变成各种毫无攻击力的怪物,需要小伙伴在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躲在安全区域才能免幸于难。

? ? 今天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为止了,小伙伴们快去游戏里面体验充满中国古风气息的挑战地图吧!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