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九州龙陵BOSS打法介绍之阴阳天师篇

时间:2017-08-16 14:18:11 | 字体:字体:【

    作为九州龙陵可选分支boss之一,相比饕餮,很多小伙伴更加愿意挑战阴阳天师,阴阳天师释放技能的时候不会移动,方便我们输出输出,只要有一定的攻击便可快速击败。

    阴阳天师—曾经为始皇帝炼制长生不老丹的炼药师,后备翡翠剂感染而复活,擅长奴役怨灵和使用各种炼制术攻击敌人。boss释放技能的时间比较长,释放大部分技能的时候boss不会移动,小伙伴在安全的区域内可以疯狂倾泻自己的火力。

    Boss在地图中间召唤怨灵穿过地图,还会在随机范围生成怨气造成持续伤害,怨灵穿过战场之后会释放飞剑攻击小伙伴,飞剑攻击力非常高,容易秒杀小伙伴。该技能释放时间很长,会释放三次,这个时候建议小伙伴们都贴着boss进行输出,只要把会攻击到自己的怨灵打掉便可安全输出,如果有足够的攻击力便可在boss释放三次该技能的时候完成击杀。

    Boss念起咒语,地图上会生成一个安全区域,没有及时躲在安全区域的小伙伴将在一段时间内随机变成毫无攻击力的怪物。Boss释放该技能的时候需要第一时间跑到安全区域,被变成怪物的小伙伴将丧失攻击能力,会严重影响通关时间,在安全的区域可以尽情输出。

    Boss在中央区域召唤一个巨大的炼丹炉,地图上面会随机生成一个安全区域,不在安全区域的小伙伴会变成没有攻击力的小怪,如果没有在一定时间内击破炼丹炉将会造成一次全图的爆炸,非常容易团灭。建议小伙伴第一时间跑到地图的绿色区域然后尽情攻击炼丹炉,如果boss剩下的血量不多可以选择直接对着boss输出,如果没有把握直接击杀boss还是乖乖攻击炼丹炉吧。

    总结: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都会有安全的区域可以让小伙伴尽情输出,想要尽快击杀boss建议带两个加血戒指,争取boss在释放第一个技能之前就把boss击杀,没有足够的攻击力还是把生存放在第一位,尽快化解boss的技能,击杀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看完之后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呢,快点到游戏里面实践吧!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