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时间:2017-08-15 12:24:06 | 字体:字体:【

    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僵尸猎场也迎来了冒险模式,虽然此次仅在樱之谷这张地图加入了冒险难度,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前去体验的,那么接下来个人就来说说关于冒险模式的看法。

 

    冒险模式的玩法只是基于英雄难度副本的长度缩减,所以并不会给大伙带来什么新鲜感,不过随着关卡流程的缩减闯关耗时也将得到减少,我们将更快见到最终BOSS,对于想练如何打BOSS的人来说比较方便。

 

    而BOSS虽然同样是英雄难度,但我们在挑战时会觉得困难不少,其原因在于随着关卡流程的缩减,导致我们金钱的获取量急剧缩水,自然攻击力上不去打BOSS也就效率不起来。不得不说打BOSS耗时越久,让BOSS释放技能越多,翻车的几率也就越大。

 

    至于最终BOSS雷藏的致死率还是那么高:技能得以完全保留的他,在大伙攻击力上不去的时候可以更加肆意的进行释放,而在一些情况下冒险难度的雷藏要比炼狱难度的更加难打。

    个人根据实战总结出以下几点供大伙参考:

  • 黑化雷藏的“忍毒手雷”虽然是锁定技比较好躲,但大伙要是不分开站立,总有人会踩上别人的毒雷中招扑街,所以在雷藏释放此招时最好分散站立;
  • 红月雷藏释放的“地龙波”即使是固定轨迹攻击,我们也有中招的可能!毕竟在实战中大伙喜欢在底边扎堆站立,这时就会出现人挤人的情况,自然有些人就会因为拥挤导致无法钻入安全区域直至中招,个人觉得躲这招时没必要抵边站立,只要与雷藏拉开距离站在中场就有足够的时间去进行规避;
  • 打红月雷藏时最好不要太过奔放,此时多注意安全要比盲目输出来的有效,因为攻击上不去所以不能效率解决BOSS,如果人人都贪输出的话则有团灭的可能。

 

    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关于宝箱的获取,个人觉得冒险模式获取宝箱的效率并不是最好的,毕竟打完雷藏后会获得普通宝箱/专属宝箱中的一种,而雷藏的双形态无疑会增加闯关耗时,如果需要普通箱的话不妨只打普通难度,需要专属箱的话则打炼狱难度(冒险模式获取普通箱不效率,获取专属箱太看运气),顺便说一点的是不同难度爆出的箱子是没有区别的,所以没有什么难度的箱子爆率高这一说法,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迷信哟!

    那么这一期关于冒险模式的解读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大伙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