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机甲战狂尸 禁魔岛典狱长杰斯介绍

时间:2017-08-15 12:23:32 | 字体:字体:【

   禁魔岛最终boss杰斯,是掌控禁魔岛监狱以及地下机甲制造工厂的头目,小伙伴在经历重重困难之后迎来的最终boss,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杰斯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挑战吧。

   几乎所有boss都有的招牌技能,冲刺:典狱长向一名小伙伴的方向发出冲刺,并在路径上留下火焰,会伤害并减速经过的小伙伴。只要时刻横向移动就能躲开冲刺,需要小伙伴小心的是留在地上的火焰,会分割战场,限制我们的活动,光顾着输出的小伙伴很容易踩上去导致死亡。

   暴力践踏:杰斯锁定以为小伙伴连续多次对其进行践踏造成范围伤害。当boss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被锁定的小伙伴尽量切刀往人少的地方跑,被击中后还会受到减速效果,后面几下几乎都是躲不开的了,当被锁定的小伙伴死亡后boss会转移目标,其他小伙伴站着不动的话boss向你践踏的时候会没有足够的逃离时间。

    致死激光:boss向中央发出一击强力践踏,击飞所有小伙伴,然后随机向一个方向释放必杀激光,背向boss的地方会有较大的安全区域,释放该技能的时候boss不会移动,小伙伴可以尽情输出。面向boss来不及跑到背面的小伙伴可以迅速贴近boss,只要不是站在红色区域就不会被攻击到,只是该区域看不见boss,不利于输出。

    跟踪能量球:boss在地图中央释放能量球,数量根据存活的小伙伴而定,每一个球锁定一名小伙伴,碰触到小伙伴之后会爆炸产生小范围的伤害。该技能伤害不高,但是如果所有人都站在一起被多个球炸到还是会被秒杀的,建议所有小伙伴都想同一个方向移动,过了一段时间没有碰触到目标能量球会自动爆炸。血量足够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直接硬抗一下,毕竟单个能量球攻击不算太高,可以通过战神光环或者天使之泪补回来。

    总结:杰斯第一形态的技能不算太过复杂,只要多加练习之后相信不死打败杰斯也不在话下。挑战boss的时候建议保持一定的距离,太靠近boss的话boss会释放必中的剪刀腿,一旦释放出来,没有保命技能的小伙伴必死无疑。

    看完之后有没有发现战胜杰斯原来是这么简单的事呢?快点到游戏里面打败强大的boss获取该地图的专属掉落吧!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