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古堡终极之战 D伯爵二形态招式详解

时间:2017-08-11 11:20:03 | 字体:字体:【

    在上一期介绍当中,我为大家带来了暮光古堡猎场地图最终BossD伯爵一形态技能招式详解。虽说有一定的挑战难度,但一般不会出现团灭的情况,各位小伙伴还是非常容易就能将D伯爵击败。不过第二形态中的D伯爵Boss实力大幅提升,那么各位小伙伴们又应该如何应对呢?

 

【D伯爵技能招式:混沌之源】

 

    D伯爵释放出超大攻击范围的“混沌之源”技能招式,形成一个“大”字型的血液攻击范围。一旦小伙伴们位于其技能攻击范围内就会受到持续性伤害,因此建议大家与Boss适当的距离,避免被本技能伤害到。

 

    上图所示的也是D伯爵二形态非常厉害的技能招式,我们可以看到攻击距离非常远,如果此时有小伙伴在技能范围圈内的最远处,想要将本技能完美躲避掉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本技能与以往Boss的地刺技能比较相似,大家依旧按照以往的躲避方式,在Boss的身旁进行攻击,一旦看到Boss释放本技能及时的向左右两侧移动即可。

 

【D伯爵技能招式:滑翔冲刺】

 

    由于第二形态的D伯爵拥有一双暗影翅膀,自身处于浮空状态下对小伙伴们进行攻击,那么滑翔技能肯定是D伯爵的必备技能招式。Boss瞄准一位本方队员后使用自己锋利无比的翅膀进行滑翔冲刺,沿途所经的区域也都无法幸免。Boss的“滑翔冲刺”技能的攻击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一旦看到地上的技能提示就要迅速撤离,如果迟疑了一秒说不定就会被Boss的技能招式命中哦。

 

【D伯爵技能招式:血晶石】

 

    D伯爵来到游戏区域的中央地带召唤出大量的红色水晶分布在游戏区域的四周,此时各位逆粉千万不要沉迷于攻击Boss,因为此时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本技能与暗鸦巫医Boss关卡的“感染狼人”技能招式类似,一旦看到红色水晶出现时就要将其迅速摧毁,否则在其引爆后可是会秒杀哦。

    很多小伙伴命丧于此的关键原因就是血晶石清理的不够及时,导致了大范围爆炸事情的发生。因此大家此时贪输出,有的时候求稳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D伯爵技能招式:绝望的乐章】

 

    D伯爵在二形态依然会弹奏管弦琴音对各位逆粉进行攻击,而且本技能相当于一形态技能招式的升级版,难度系数大幅度提高。“绝望的乐章”新增加了两种攻击模式,分别为地面类切割以及半空切割两种攻击方式,类似于赤青双鬼Boss的组合技,小伙伴们根据切割线的位置进行灵活的跳跃以及下蹲即可。此时依然不要距离过近,否则躲避时间较短,很容易被本技能命中。

 

【总结】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内容,祝大家新图玩得开心,早日毕业,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咯!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