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生存大挑战 如何在祭坛激战鳄鱼祭祀

时间:2017-08-13 11:05:03 | 字体:字体:【

    欢迎收看这一期的逆战攻略,本期将给各位带来逆战生存战—祭坛的攻略。小伙伴们将在祭坛里面扛住赛博格大军的进攻并击败最终boss“鳄鱼祭祀”。进入任务的四名小伙伴将会看到祭坛的出怪口一共有7个,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赛博格的进攻都有哪些规律吧!

 

【1-5关】

    第一关到第五关赛博格大军会先派小怪骚扰小伙伴,小怪将会从前面的大门和左右方的侧门进攻。前面大门的小怪比较多,可以两个人进行防守,左右侧门的小怪比较少各派一名小伙伴就能守住。前面四关只会出现最基础的赛博格“炮灰”,分为普通炮灰和疾跑炮灰,是出现最多的赛博格。

    到了第五关就会出现大型赛博格,生命值和攻击力都比苦力要高很多,还会“冲锋”和“拍地”两个技能,不但能冲散我们的队形还能对我们造成巨大的伤害。不过由于现在的武器都比较强力,还有强大的技能(变身英雄)做为辅助,这些怪都不成问题,没有变身英雄的小伙伴可以通过放风筝溜死他。

 

【6-10关】

     这时将会变成后门四个出怪口出怪,这里怪物的数量分布比较均匀,每个门一个小伙伴防守即可。这里每个出怪口离得比较近,当换弹速度跟不上时一定要及时告诉小伙伴,不然很可能就造成无法挽救的局面(团灭)。第十关将会加入新怪物“自爆小哥”,靠近目标就会自爆造成极高的伤害,一不小心就可能被秒杀。所以在看见自爆哥时一定要赶紧跑。

    打完小怪之后还会遇到两个小BOSS“巨型赛博格”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猴子。这个时候小伙伴们一定不能乱跑,否则就会出现被怪围堵的局面了。

 

【11-20关】

    11关开始就变成了前门和两个后门出怪口出怪,且怪物的数量将会大幅增加,火力不足的话不但容易被冲散队形还容易被小怪堵路出现“塞车”的情况。从15关开始怪物狂暴的时间将会加快,可以说是难度成倍的提高。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借助左右侧门旁边的小机枪帮助我们及时清理怪物。

    到了20关一样会出现小boss三个“巨型赛博格”,不但比第十关多了一个“巨型赛博格”小怪也变得更多更难缠,在感觉吃力时就开技能缓缓吧。

 

【最终boss—鳄鱼祭祀】

    打完三个猴子之后最终boss终于露出了他的真容。这个时候我们将会进入最后的挑战—在规定的时间内击败“鳄鱼祭祀”。

    开始挑战的时候会发现我们的可活动范围缩小到只有地图中间的一部分,这个时候就更加不能乱跑了,因为boss的技能“横扫”和“砸地”不但范围很大伤害还很高(60点伤害)。但是别担心地图中是有回血的道具的,所以没有被秒杀的情况下是不用担心的。

    Boss的大招“时空减速”,大吼一声后,所有小伙伴将会进入减速状态还会释放“超级冲撞”被撞到的小伙伴基本是秒杀。释放“时空减速”的时候如果有目标距离较近“超级冲撞”将会变成“锁链绞杀”—锁定一名目标造成2000点固定伤害(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使用级变身英雄之后被秒杀?)

    以上就是生存战“祭坛”的全部介绍,那么各位小伙伴带上自己的武器拉上好基友进入游戏吧。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