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武藏将军打法解析 别以为打败雷藏就很厉害

时间:2017-06-22 17:10:17 | 字体:字体:【

    “武藏将军”做为樱之城的城主同时也是小伙伴们挑战的最后一个boss,武藏将军存在两个形态,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第一形态的“武藏将军”有什么酷炫的技能吧。

 

    武藏甩动手里的长枪,向前方甩出一道长型刀气,该技能范围较小但攻击距离很长,侧身躲避即可。这个技能如果离boss比较近便会频繁释放,虽然容易躲避但是频繁释放技能让小伙伴们应接不暇,所以最好还是和boss保持一定距离。

    一段时间身边没有目标攻击时boss会拿起长枪进行冲锋,会秒杀路径上的目标,连续释放三次,期间目标死亡也不会转移攻击目标。这个技能一样可以通过侧身走位来躲掉,不过连续三次需要小伙伴有一定的反应能力,最好是能切刀侧跳躲避。

 

    Boss把手上的长枪向目标投掷,随后抓住长枪释放回旋踢造成范围伤害,这个技能释放速度快、范围大,小伙伴们很难反应过来,基本上戳谁谁死,所以远离boss的仇恨目标,免得“躺枪”是最好的选择。

    释放完这个技能的时候,还有一下“堕天一击”基本和回旋踢一样,也是极难躲避的技能。“堕天一击”之后boss会掏出背后的神弓锁定一名小伙伴射出6支箭,只要左右挪动一个身位就能从间隙躲过去,这个时候的boss是站在原地的,可以让队友们赶紧上前瞄准弱点疯狂输出。

 

    接下来就是boss的全屏技能了,boss随机在一个角落向天空射出无数箭矢,箭矢落下对地图随机方位爆炸造成范围伤害。箭矢落下的同时boss也会向锁定的目标射出扇形的6支箭矢。和之前拉弓射箭一样,吸引仇 恨的小伙伴不需要输出只需要走位躲技能,其他小伙伴贴身对着boss弱点疯狂输出。

 

    Boss到场外的炮台向场内射出扇形的火矢,同时召唤小怪,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可以跑到离炮台最近的角落安安心心清完小怪再打boss。因为这个时候的boss是没有弱点判定的(命中头部也只会造成命中身体的伤害),不建议这个时候对boss进行输出,全力清理完小怪等boss放完技能再进行输出,否则被小怪包围会很容易团灭的。

    以上就是boss第一形态的全部技能,希望小伙伴们早日征服武藏将军,获得梦寐以求的鬼武雷切!我们下期见!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