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勇闯时光遗迹 为你带来最详尽的流程攻略(上)

时间:2017-06-20 18:13:55 | 字体:字体:【

    转眼之间我们的欢乐防线第三张地图时光遗迹已经上线了长达半个月之久,极品掉落武器装置枪-裂变也是被很多逆粉收入囊中,不过本张地图难度依旧较大,让许多萌新倍感吃力,今天就让我们详细的看一下时光遗迹的详细通关流程,希望小伙伴们有所收获。

 

【1-2关较为简单 使用枪械轻松应敌】

 

    由于欢乐防线玩法与普通玩法相比小怪血量厚了不少,就连第一关我们使用主武器击杀他们都是比较耗时间的,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还是能够压制住,并不会出现翻车等情况。建议各位逆粉使用极寒冰神,精绝兽神,对付这些普通的赛博格还是较为轻松的。

 

【以钱生钱才是王道 能量收取器流派打法介绍】

 

    正是由于1-2关压力较小,所以我们不需要放置什么陷阱,在2关之后就可以通过Z键刷新来获取陷阱,当刷新到能量收取器之后就立刻在出怪口处安放,额外获得的经济对我们的前期陷阱防御会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有疑问:通过Z键刷新获取陷阱的方式费用较高,这样不是反而浪费金钱吗?实则不然,由于2000元随机具有非常大的风险性,一旦在前两关卡中刷新到了用处极小的岗哨机枪后,他们只会迎来“被遗弃”的下场。而卖掉则会损失我们大量的金钱,导致前期没有足够的金钱安放强力输出陷阱。

 

【精英赛博格现身 难度大幅度提高】

 

    在时光遗迹游戏地图的第三关卡我们就会迎来精英赛伯格,与普通苦工相比血量厚了不少,我们尽量在高台上对其攻击,在地上攻击时很容易使其出发冲锋技能,一旦被碰到会对我们造成不小的伤害。3关开始逆粉们的陷阱输出就会开始明显不足,所以安放强力陷阱极其关键。

 

【小心危险的自爆狗 用其生命与你同归于尽】

 

    在第三关卡还会有一种非常棘手的敌人,那就是自爆狗,在普通塔防玩法中自爆狗血量较少,非常容易击杀,所以对我们构不成什么威胁,而在欢乐防线玩法中自爆狗血量比较厚,而且移动速度较快,我们此时一定要在平台上攻击,否则非常有可能被其炸死。

【真正的挑战现在开始  精英赛博格来临】

 

    如果你觉得3-4关压力就十分的大,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从第五关开始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挑战,普通的小怪几乎绝迹,迎面而来的多以猴子为主的精英赛伯格,一旦我们的火力不够强,那么这些敌人就会无限漏怪,让我们的基地防御直接崩塌。

 

【总结】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内容,最后祝小伙伴们玩的开心,让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