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新版内容抢鲜看 时光遗迹玩法解读

时间:2017-05-22 15:56:25 | 字体:字体:【

    继风车小镇、星门要塞之后许多小伙伴对欢乐塔防游戏玩法纷纷赞扬,为了不辜负大家对本模式的厚望,本次的新版本推出了全新地图“时光遗迹”,那么本期就将为大家分享关于本图的相关打法。

   时光遗迹分为上下两层楼,具体的防御点在二楼核心前和楼下出怪口。比起以往地图都只能用墙面陷阱进行辅助输出,而时光遗迹却还增加了天花板陷阱,就算是遇到精英赛博格也能以更快的速度消灭了。

   前期仍然大量安放能量吸取陷阱攒取足够的金币;下方的陷阱尽量由一人完成,另外一名只需要在后续关卡中安放输出陷阱(安放在第二层),因为本地图中精英赛博格居多,后期少数怪物都会去往后方,加上有新赛博格科学怪人的技能和超强的移动速度更是不能有丝毫懈怠。

   墙面除了使用能够减缓敌人速度的速冻箱、热熔等,狂风陷阱分支“毒风墙”也降临本图,个人推荐安放在出口前的墙面,如此可以让能量器增加吸取金币的时间,同时,安放在二楼上效果也是相当可观的,毕竟毒风墙的威力足以把赛博格吹到楼下。

   后期的陷阱安排,除了人品陷阱天启者外尽量选择破坏者、战防炮等威力较大的陷阱。从第5关开始原先在古堡的赛博格治疗指挥官和X脉冲炮就会在本图出现,这时破坏者和战防炮这些能够快速攻击并且造成范围伤害的陷阱就能大展雄姿。

   天花板陷阱,个人推荐不要过多依赖切割板而选择聚能炮。这不是经典塔防战,没有防御道具所以切割者几乎不会有太大的伤害而聚能炮升级成死亡光线的输出效果却非常的可观。

   除此之外,如果大多数陷阱在上方或下方,或者想隔绝赛博格就可以使用地图自带陷阱技能重力打击,释放后不仅能够造成伤害还可以让赛博格无法通过,也是通关本图最佳玩法所在。

   另外,通过时光遗迹最终关卡还可以获得专属极品天启皮肤和全新装载枪哦,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感谢收看下期再见咯,拜拜~!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