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感受极寒之气的痛楚 支援型角色雪诺介绍

时间:2017-05-22 16:40:30 | 字体:字体:【

    杀戮地带2.0玩法与原版相比趣味性大幅度提高,其原因就是引进了3种“独特的英雄”供小伙伴们在杀戮地带玩法中进行使用,分别为重装坦克The King,突击刺客武器大师,以及全能支援-雪诺,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大英雄之一的雪诺全方面详解,希望小伙伴们有所收获。

 

【感受极寒之气的痛楚 支援型角色雪诺介绍】

 

    雪诺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发现具有超自然的能力,周围的人因为害怕她的能力而选择远离她,这样的环境造就了雪诺孤僻的性格,雪诺孤儿院的好朋友小米,在康普尼公司抓捕雪诺时不幸身亡,让雪诺对康普尼公司充满了仇恨,后加入复仇者组织,一起对抗康普尼公司。

 

【雪诺主武器冰冻枪介绍】

 

    我个人非常喜欢冰冻枪的攻击方式,因为冰冻枪的攻击方式和传统武器大不相同,为酷炫的射线输出方式,精准度较高,射程中等,能够十分容易的打中敌人,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也是比较大的。冰冻枪的前置弹夹为30发子弹,子弹的数量在清理小怪方面还是非常充足的。

 

【冰冻枪的特殊冰冻效果 清理小怪作用显著】

 

    小伙伴们在使用冰冻枪的左键攻击时,目标被冰冻枪连续命中一段时间后将会冰冻,在冰冻时间内敌人将会无法移动,在此时机就可抓紧时间将他们解决掉。此外冰冻枪的右键攻击效果为一个范围更大的冰冻炸弹,能够对敌人造成溅射伤害,依旧拥有让目标冰冻的特殊攻击效果。

 

【雪诺1号技能:隐身】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使用雪诺的1号技能拥有隐身的特殊能力,这样敌人将在短时间无法攻击我们,此技能就有利于我们躲避一些精英怪的攻击,还可以在跑图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效果。例如有2位使用雪诺隐身技的小伙伴就可以无视掉路上的杂兵,快速的来到下一个目标点读秒,这样可以让我们节约很多跑图所需要的时间。

 

【雪诺2号技能:治疗】

    当自己和小伙伴们的血量较少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使用雪诺的2号技能治疗,能够在短时间内大幅度的恢复小伙伴们的血量,无论在Boss关卡还是在跑图环节中,治疗技能都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小伙伴们想要一次不死基本是不可能的,只要小伙伴们的血量有损伤,就有使用治疗技能的必要性。

 

【雪诺大招:暴风雪介绍】

    小伙伴们通过不断的杀敌就可以让自己的能量槽积满,在能量槽积满之后就可以通过F键施放雪诺的大招暴风雪。“暴风雪”能够对目标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同时造成大范围的杀伤性伤害,在小怪较为密集的地方使用本技能效果显著。

 

【总结】

    雪诺无论是冰冻枪的冰冻效果,独特的隐身技能还是治疗技能都能为我们的战斗起到非常明显的帮助作用。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最后祝小伙伴们游戏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