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欢乐防线新图到来 时光遗迹掉落道具解读

时间:2017-05-22 16:42:01 | 字体:字体:【

    各位玩家大家好,,随着5月末新版本更新日期的临近,相信很多玩家期待已久的欢乐防线3-时光遗迹这张地图的到来,已做好准备,欢乐防线模式继承了每更新一张地图都会有不一样的地图自带机关和完全不同于之前地图的通关奖励掉落。

 

    在之前的两张地图当中随机陷阱的安放和升级需要通过陷阱安放枪对准随机陷阱位持续按E键进行开启随机陷阱和升级随机陷阱,需要耗费一定时间,在出现众多赛博格的时候,往往感觉开启随机陷阱和升级随机陷阱的时间有点长。在欢乐防线3-时光遗迹这张地图英雄难度低10关通关奖励掉落中,将会出现一把欢乐防线专属的陷阱安放枪:装置枪-裂变。

     装置枪-裂变:古朴的外观,有着灵敏的反应,在欢乐防线模式中,开启随机陷阱和升级陷阱的速度明显提升,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节省出更多的时间使用手持武器度赛博格输出更多伤害,也为玩家在快速安放陷阱构建攻击陷阱伤害阵地赢得宝贵时间,及时对赛博格大军输出伤害。

 

    在欢乐防线-时光遗迹中另一个掉落为天启陷阱皮肤:天启-文明残章I当然还有天启文明残章升级卡,也就是说天启-文明残章I是可以升级换肤的,还有天启-文明残章II,天启-文明残章II只可通过天启-文明残章I使用升级换肤道具:天启文明残章升级卡升级获得。拥有最终天启-文明残章II的玩家,随机开启出来的天启陷阱将会和原有天启陷阱有所不同,在激光发射的顶端将会拥有特殊文明残章部件,发射出来的激光也会更换颜色,成为四道耀眼的金色激光,更显尊贵大气。

 

     除去两样大家比较关心的通关奖励,常规通关掉落当然也不会少,像2000NZ点购物劵,陷阱解锁卡,塔防双倍科技点卡等等。在新的欢乐防线到来之际,有不少陷阱攻击方式也会发生变化哦,比如机枪哨兵将会持续锁定攻击赛博格,时间越长,伤害越高。一切精彩请期待正服上线吧!

    逆战内容团-老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