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杀戮模式的主力输出 武器大师抢先看

时间:2017-05-22 16:42:43 | 字体:字体:【

    在上一篇介绍当中,为大家带来了全能支援-雪诺的相关介绍,相信各位小伙伴已经对雪诺角色在杀戮玩法中的定位有了充分的了解。那么另外两款角色的实用表现又如何呢?今天让我们继续为大家带来杀戮地带玩法角色详解,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

 

【杀戮玩法的主力输出 武器大师专题介绍】

 

    武器大师曾经是一名知名武器生产公司的高级研究员,主要负责公司里面神经接入控制和人体肢体改造项目。康普尼公司杀死了他的妻子,还绑架他为康普尼公司的生化项目服务,后来康普尼公司将其改造为生化士兵,后加入复仇者组织,参与打击康普尼公司的报复行动。

    武器大师的主武器是一把突击步枪,这与小伙伴们竞技玩法中使用的枪械较为类似,我们可以通过精准度较高的点射方式攻击普通小兵。我个人认为武器大师的主武器应该是三大角色中最为好用的一个,毕竟射程较远,稳定性较高,对杂兵造成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

    而突击步枪的右键可以释放出一个超大范围伤害的榴弹,能够对敌人造成非常巨大的伤害,不过榴弹在使用后有着短暂的冷却时间,在CD时间结束之后才可以再次使用。

 

【武器大师技能1:电磁炮介绍】

 

    武器大师的2号技能为电磁炮,能够拥有类似透视的效果,让敌人所在的位置一览无遗的暴露在我们的视野之中。此外小伙伴们通过施放高能闪电链能够对敌方单位造成超高的伤害,以上图为例的无人机Boss关卡,每次可对无人机Boss造成500多点的爆炸伤害。不过本技能持续时间较短,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在Boss关卡使用。

 

【武器大师技能2:加特林介绍】

 

    小伙伴们通过数字3键即可切换到加特林的攻击状态,依旧是小伙伴们熟悉的右键预热,左键开火方式。加特林的射速较快,不过便携度较差,会让小伙伴们的移动速度大幅度降低,小伙伴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局情 况在突击步枪以及加特林武器之间进行灵活的切换。

 

【武器大师大招:地狱火介绍】

 

     当小伙伴们的能量槽积满之后,我们依旧能和雪诺角色一样释放一个终极大招技能。武器大师可以在自己的肩膀两侧召唤出两个及其酷炫的导弹炮台,可以对游戏区域进行超大范围的导弹炮击,威力极大。

     “地狱火”技能的攻击方式有点类似于我们熟悉的战场兄弟技能的F键导弹轰炸,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将“地狱火”技能指向自己想要攻击的目标区域,否则这个技能是很容易放空的。

 

【总结】

    总的来看武器大师的“电磁炮”技能威力巨大,在Boss关卡可以发挥非常巨大的作用。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全部介绍内容,最后祝小伙伴们游戏愉快,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