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黑塔之谜 “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版本全新地图解读

时间:2017-01-19 14:24:05 | 字体:字体:【

  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于1月17日迎来春节前最后一波更新,包括2017春节特别套装武器在内的多款新武器集结登场!此外,游戏更新之后开放了精绝古城前传内容,并同步推出全新僵尸猎场地图——精绝黑塔。下面一同走进精绝黑塔,探秘精绝国王城内的标志性建筑物。

  

  新地图更新在即

  【神还原!精绝黑塔应有七层】

  “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版本是由《逆战》携手目前正在热播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影游联动共同打造的游戏版本,包括已经开放的精绝古城专属地图,以及甫上线的精绝黑塔地图,都是极尽可能的去实现神还原,无论是场景还是幽深的氛围渲染。

  

  精绝黑塔地图

  

  精绝黑塔地图

  并且在打造精绝黑塔地图的时候,《逆战》开发团队还特地深入探究了小说中对于这一场景的描述,并纠正了不少人一贯以来的一个误会,那就是误以为精绝黑塔只有六层。在小说中,陈教授推测“这黑塔是用来显示鬼洞族地位的,每层的石像代表了不同的等级,第一层是牲畜,如果没猜错,地下应该还有一层,摆放着地狱中的饿鬼”,由此可见,精绝黑塔实为七层无可置疑。因此在即将上线的精绝黑塔地图中,正是设计了七层,再一次彰显出《逆战》开发团队一贯以来,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来制作、打磨高品质游戏的态度。

  【无处不在的眼睛造型图腾】

  同样是对“鬼吹灯”中精绝黑塔的神还原,《逆战》在全新地图的场景中也是安置了为数不少的眼睛造型图腾,尤其是在第七层,塔顶未完成的精绝女王石雕手中的石球上,同样有一个眼睛的造型,代表着精绝古国这个民族对于眼睛的崇拜。

  

  眼睛造型图腾

  

  眼睛造型图腾

  【精绝女王石雕贯穿整个黑塔】

  不过在精绝黑塔地图中,开发团队还是有做了创新的设计,他们结合世界各地关于石雕与塔相结合的建筑特点,以精绝女王石雕作为贯穿整个黑塔的中心,玩家从环绕而上的石阶或者是破旧的脚手架空隙间,仰头即可隐约看到整个女王石雕,诚如小说中描述的那样,女王石雕“服饰华美,脸部刻成戴着面纱的样子,看不到容貌,不过一眼就能看出来,这石像与姑墨王子古墓壁画上描绘的精绝女王完全一样,这是女王的全身石像”,极具视觉冲击感。

  

  精绝女王石雕

  以上就是《逆战》精绝黑塔新地图的介绍,除了对原著的神还原场景值得期待之外,精绝黑塔地图中还将掉落胡司令角色,以及极品近战武器渡鸦剑和摸金符碎片。1月17日,摸金小队再出发,高耸恐怖的黑塔之上,是否有寻觅多时的精绝古城秘密?

  

  新地图掉落胡司令角色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