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进击龙城禁地!《逆战》将推第十张塔防地图

时间:2016-10-26 17:45:49 | 字体:字体:【

  10月31日,《逆战》(简称:NZ)十月版本更新在即,塔防模式第十张地图“阎龙冰城”携新BOSS、新陷阱道具以及一波全新武器即将同步登场。“阎龙冰城”为首张中国风塔防地图,相传曾出现过传说中的生物,如今骁龙小队的精英整装待发,他们是否能揭开阎龙冰城的秘密?除此之外,《逆战》新版本中还将优化月券和师徒两大游戏系统。

  新版本地址:http://nz.qq.com/act/a20161019defense/index.shtml

  《逆战》十月版本更新在即

  【神秘赛博格坐镇?中国风塔防新图曝光】

  说到中国风地图,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僵尸猎场的“九州龙陵”,不过这一次塔防模式也将拥有一张中国风地图了!龙城禁地“阎龙冰城”正是一张中国风新图,并且在冰封
塔防中还将会出现全新的BOSS携带着小怪一同来袭。

  “阎龙冰城”塔防新图曝光:

  

  塔防新图场景

  

  塔防新图场景

  

  塔防新图场景

  

  塔防新图场景

  

  塔防新图场景

  全新BOSS“死亡之影”是龙城的神秘赛博格,传闻是龙城的大内侍卫改造。在战斗过程中“死亡之影”神出鬼没,身手极其敏捷,会制造分身和冲撞,以及跳跃。

  

  全新BOSS“死亡之影”

  塔防中新增的小怪有冰封赛博格和爆裂赛博格两种,其中冰封赛博格是使用冰封枪的新赛博格兵种,龙城的漫天冰雪似乎与他们关系不小。

  

  冰封赛博格

  而爆裂赛博格生存能力极强,擅长强行突破后引爆自身,并且据说可以进行2次自爆。

  

  爆裂赛博格

  新BOSS、小怪战斗力爆表,玩家想要取得塔防战的胜利,势必需要新陷阱的助力。“阎龙冰城”中的新式陷阱包括可以制造狂风击退敌人的“狂风之赐”,继承了速冻箱冰火双倍伤害,承受其一定冰霜伤害的怪物会被冰冻的“绝对零度”。

  

  狂风之赐

  

  绝对零度

  【新武器、新道具 其他更新内容抢先看】

  随着“阎龙冰城”塔防新图的开放,玩家成功击杀新BOSS“死亡之影”后,有机会获得“死亡之影”的武器——魅蓝锏齿刀,它可以释放出强大的锯刃对敌人造成伤害,还可以使用意念力延长锯刃的滞空时间。

  

  剔魂电锯

  同步推出的两款新道具是星光炮弹药-强固、星光炮弹药-空气墙,能够帮助玩家更加轻松的取得塔防战的胜利。

  

  星光炮弹药-强固

  

  星光炮弹药-空气墙

  游戏系统优化方面,新版本将对日常任务系统进行改版,优化月券获取途径。师徒系统将增加两款全新名片,分别是“天天向上-师徒名片”以及“为人师表-师徒名片”,并
且游戏还将调整徒弟门槛,增加师父任务等功能。

  

  天天向上-师徒名片

  

  为人师表-师徒名片

  除此之外,十月版本还将同步开放一张全新的团队地图,下面抢先曝光这张新图场景,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团队地图场景

  

  全新团队地图场景

  

  全新团队地图场景

  

  全新团队地图场景

  《逆战》10月31日即将迎来新一轮版本更新,全新塔防地图“阎龙冰城”即将上线,更有新武器、新陷阱、游戏道具等版本新内容等待玩家前来体验。进击龙城禁地,你准备好了吗?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