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塔防单刷攻略之“联盟大厦”篇(上)

时间:2016-05-03 10:59:59 | 字体:字体:【

  “联盟大厦”是《逆战》的第一张塔防地图,虽然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打了,但当初也是红极一时。本期,心心就为大家带来“联盟大厦”这张图的单人通关攻略,下面开始。
  首先又要讲讲带什么枪了,和其他图单刷一样,一把毒皇(幽冥毒皇)、一把死神(死神猎手)就足以。进入游戏之后带上陷阱88(自修复磁暴塔)、98(破坏者)、减速(减速陷阱)和地刺(突刺陷阱)。带完陷阱后就跑到前面,先在中路空地的最前面放一个88,然后就可以按G了。有人可能要问为什么要在前面放88,这是防止漏小怪用的。前三关都是小怪,只要在中间放两个88、左右各放一个88,然后拿毒皇喷毒就不会跑怪了。喷毒的时候要兼顾三路,喷88前面就行了。第三关需要注意,这关会有许多的携带炸弹的小怪出现,拿毒皇喷毒可要勤快一点,而且尽量喷得离出怪口近一点,这样能保证88不会被炸掉。

喷毒要三路兼顾
  放完三个88,有钱的话就可以开始放98了。先逐步在每个88后都放上一个98,当然,有钱了就可以继续加,一个88后有两个98就够了,放多了它也打不到。第四关会有激光怪出现,由于前几关放88的时候比较仓促,88是乱放的,所以这关88要改下。把中间的88放在最前面,左右的放到拐角处,这样能保证98不会被激光怪打到,而且在左右88前还要放上减速,减速的放法是一个88前面两个。

前面88、98摆放展示
  在前面堵门是堵到第六关的,等到六关一结束,就赶紧把前面的88、98和减速都卖掉,然后把阵地转移到后面去。把后面左右中路上的88、98和减速都放上,然后还要把枪换成死神,因为这关会有飞机出现,不过这关飞机一共也没几个,所以直接用死神打完就行了。

中路88、98摆放展示
  第七关结束就要把地刺升级成激光箭了,然后在左右的前面放上地刺。地刺一共要放四排,一边两排,一排是贴着中桥放五个,另外一排是打侧路的小飞机的,从侧路出怪口开始放的,而且这排每个地刺的中间要空两个空位,就是空一个地刺的位置,一共放七个。所以,最后地刺放完,左右都有十二个,一共是有二十四个。

地刺摆放展示
  好了,本期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继续!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