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8预告 苍穹或将对DP展开复仇

时间:2018-12-07 23:09:06 | 字体:字体:【

       经过两天的短暂休息,常规赛第二个比赛周即将掀开大幕,为了让NZer们有着更好的观赛体验,从第二个比赛周也就是12月8日开始,每天第一场比赛开始时间将延后至14:30,后面三场比赛依次顺延。12月8日就有四场值得期待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新秀二度对决 GMF的希望

       DP战队在第一周的表现出现了两极分化:前三场比赛打得特别出彩,队员的枪法,两两之间的配合等等都做得十分出色,队员的残局能力也都很强,不仅战胜了同为新秀的GMF,同时还先后击败了苍穹和苍穹5T,让很多老牌强队都不得不正视这支新秀战队,然而在后面两场比赛中,DP打得却十分糟糕,不仅队员枪法下滑,队伍细节也出现了波动,展现出了他们不稳定的一面;而GMF却十分“稳定”,到目前为止依然没能拿到自己的首胜,不过他们的状态却是一天比一天好,不知道两支新秀战队,再度相遇,GMF能不能抓住机会,一举拿到自己的首胜!

阿瑞斯的怒火 是否已经调整好状态

       阿瑞斯的怒火,作为逆联赛的老牌强队,此番登上NSL舞台,可以说背负了很多粉丝的期望,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阿瑞斯的怒火打得非常出色,然而后面对阵苍穹、AG、PE时,阿瑞斯的怒火已经三连败,尤其是在对阵AG时,还被对手打了一个春天,随后在对阵PE时,阿瑞斯的怒火表现得同样不尽人意,在很多粉丝的心中,作为逆联赛曾经的王者,阿瑞斯的怒火不应该是一个这样的实力,他们只是没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而比赛时心态是极为重要的一环,第二周首日,他们将对阵苍穹5T,不知道阿瑞斯的怒火经过两天休息调整,目前是一个怎样的状态。

面对强劲的黑马 苍穹会怎样复仇

       在首周的比赛中,苍穹以让一追二的方式击败了强大的AG,却被新秀黑马DP以同样的方式打败,这对于苍穹而言,肯定是非常难以接受的,第二周的首个比赛日正好是苍穹对阵DP,在首周比赛后期,DP的黑马劲头已经被AG和PE完全压制住,不知道在这一场比赛中,苍穹战队能不能复仇,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复仇?

GMF恐将遭遇PE新一轮的虐杀

       最后一战是PE对阵GMF,GMF目前看来和其他几支战队还是有着一定程度的差距,不过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更多团队的东西,不要让对手轻易地拿到胜利。

       在第二周首日的比赛中,GMF能否实现0的突破?阿瑞斯的怒火能否止住三连败颓势?苍穹能否顺利完成对DP战队的复仇呢?12月8日下午14:30分,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NSL S4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