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精彩集锦 Rocky声东击西绕后四杀灭队

时间:2018-03-01 16:48:48 | 字体:字体:【

       NSL是逆战最高规格的赛事,期间产生了许许多多精彩、虚幻的镜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NSL期间的对决当中产生的虚幻镜头,许多选手都打出了非常高水准的枪法,老战放弃拆包只为全歼敌人,浪漫利用烟雾巧取三杀,Rocky声东击西智取四杀,一起来看看吧!

老战:抱歉我只想打死在座的各位

       守卫者在比赛的残局当中,当敌人人数众多又安放C4,拆包和杀人究竟如何取舍是一个值得考量的问题,大多数选手只要有一丝偷包的机会都会选择偷包,因为拆包是最直接有效的取胜方式;而突击者则会想方设法的拖延炸弹时间,这一局AG和汉宫就互相打了一波气势分。先是汉宫成功进入包点安装了C4,剩下一名守卫者回防,老战先是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枪法秒掉了前两名敌人,后面两名敌人老战均能确定位置,有许多箱子的掩护,当老战打掉第三人的时候,他有较小机会偷包,不过老战并没有这样的想法,而是直接找出B通强杀了最后一名敌人。这一局结束之后双方都很亢奋,汉宫开心的是成功把C4拖炸了,AG这边则是老战成功实现1V4,整个队伍的气势完全被带动起来了,在没有太大机会的时候,不如打出气势,为接下来的比赛开疆扩土。

浪漫:我是蛰伏在黑夜中的猎人

       烟雾弹是比赛中很关键的道具,在防守破点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局讲的就是烟雾弹的教科书运用,这一局AG担任守卫者,他们一开局在B通口封上了烟雾,然后包点和复活点方向进行双卡,不知是计的汉宫大部队就直接压入了B点,烟雾弹让他们摸不着头脑,这时包点保卫者发出了动静,顿时四名选手全部被吸引,这时浪漫突然拉出去全是侧身,几名选手还挤在一块了,汉宫的四名队员顿时就被全歼了。浪漫:老铁,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Rocky:老铁你回头看一下我

       在比赛中,不仅仅是枪法的对抗,还有不同战术的博弈,这一局要讲的就是汉宫的声东击西,汉宫作为守卫者,AG是突击者,汉宫一开局给了中路很大压力,AG则全员被吸引,一直在中路对枪,这时汉宫的Rocky悄悄地从B通下压,先击杀了一名准备往B通探点的AG队员,这时我们看到中路的另外三人没有一名选手准备回头补枪和防守,当Rocky击杀第二名敌人时,还是一个很大的侧身,这距离第一个被击杀时有很长时间,明显是被中路的敌人拖着无暇分身,最后Rocky成功包抄掉最后两名敌人,实现单局四杀,汉宫的这个声东击西打得非常出色。


       在比赛中还有很多类似的精彩镜头,想要了解更多,请到NSL官网,观看NSL的比赛视频,感谢老战、浪漫、Rocky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