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精彩集锦 青岛化身枪神反杀四人

时间:2018-02-26 17:55:03 | 字体:字体:【

       NSL 是逆战最高规格的赛事,期间产生了许许多多精彩、虚幻的镜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NSL S3期间的对决当中产生的虚幻镜头,每名选手都打出了非常高水准的枪法,青岛化身枪神360°转向四杀,大泽闪光中反杀对手,曼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一起来看看吧!

青岛:谁告诉你我只是个狙击手

       在逆战比赛当中,很多狙击手都是双修选手,因为只有兼修多种枪械才可以适应各个不同的场景,同时也能配合队伍打出更多丰富的战术及配合,302的狙击手青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S3比赛中不仅狙击发挥出色,并且多次使用步枪打出精彩镜头。13号工厂这一分情久扮演突击者,302作为保卫者,经过一番对峙之后,情久准备全军进攻A包点,他们先是向大坑打了一个常规闪,这种情况下狙击手是完全没有战斗力的,此时青岛果断拿起步枪,只见他先是顶着闪打掉一名队员,随后又一个灵性转身打掉了想要补枪的敌人,紧接着又看到了箱子后一闪而过的敌人,青岛毫不犹豫地穿杀了他,最后杀红眼的青岛又一个抬头击杀了最后一名想要从小道跳出来补枪的敌人,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对敌人的动态了如指掌,丝毫不像一名兼职的步枪手。

大泽:箱子也拯救不了你

       我们知道在比赛中有很多箱子是无法穿透的,即使能穿透,杀伤力也会被箱子大大削弱,所以很多时候选手们都会利用箱子作为掩体,打出各种精彩的战术 这一分同样是情久扮演突击者,302作为守卫者,与上一分相似,情久先是打了一个闪光,大泽同样是在闪光中击杀了一名敌人,后面的两名敌人想要补枪,结果两人站到了一块被大泽给直接串杀了,杀红眼的大泽直接跳上箱子找人,趁着火热的手感直接击杀了最后一名敌人。

曼巴:当你看见我的时候你已经倒下了

       在逆战比赛中,局势瞬息万变,尤其是在交战时,有一个清晰地头脑非常重要,这一局情久战队作为守卫者,302战队作为突击者,经过一番对决之后,302选择小道A大对A包点进行夹攻,这时的302已经成功取到了人数优势,两边夹击势要全歼包点的守卫者,这时曼巴通过包点三箱,前后左右的转动视角,就在闪身的左晃右晃中,曼巴利用箱子成功击杀了想要包夹A包点的三名队员,成功诠释了何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在比赛中还有很多类似的精彩镜头,想要了解更多,请到NSL官网,观看NSL的比赛视频,感谢青岛、大泽、曼巴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