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狭路相逢 看宿敌的三次交锋

时间:2018-01-31 17:19:07 | 字体:字体:【

       NSL S3决赛之前,很多人把这场比赛看成是302的复仇之战,很多人都在猜测3.0版的302到底能否完成自己的复仇呢?一个月的休赛期也是各种争议不断。是卧薪尝胆的302成功复仇还是一路高歌猛进的AG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时间终于来到了2017年12月23日,但是302却再一次输给了自己的宿敌,又一次与奖杯擦肩而过。

       总决赛不能说是302的状态低迷,只能说AG的实力太强大了。不管是季后赛还是总决赛AG都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更不用说令人望而却步的常规赛14连胜。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AG与302在S3赛季的交手。

       双方第一次交手来的比较晚,在常规赛的第三周才碰面。两支战队都是老牌强队,本以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302状态却十分低迷。玛雅花园竟与AG相差32个人头,第二张地图是海滨小镇。率先担任突击者的302与AG旗鼓相当,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攻守互换后,302防守多次出现漏洞,只得到3分就被AG带走。

       双方的第二次交手是在常规赛第五周,AG虽然取得连胜却也接连被汉宫、WIN和OFD拔牙,而反观302则是渐入佳境。玛雅花园302整体状态低迷,全场比赛AG都处于领先状态。最后AG领先44个人头再拿一局。爆破战双方交战的地图依然是海滨小镇,前期302的表现十分亮眼连拿四分。但是AG及时做出调整,将比分反超。下半场302的防守不断被AG攻破,疲于防守的302以9-13输掉第二张地图。

       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就是总决赛。开局第一张地图还是海滨小镇,但是302的心态丝毫不受影响。双方加时打到飞雪谷,最后AG凭借浪漫的狙击发挥,和出色的卡点以7-4带走302先声夺人。不得不说在AG面前302的玛雅花园是短板,在两次以大比分失利之后,虽然302有所改变但是还是落后AG15个人头。AG率先拿下赛点,但是302不肯轻言放弃。第三张地图监狱虽然AG上半场7-4领先,但是下半场302奋起直追将比分追到10-10。最后一分302只剩下大泽,1v3的局面,大泽迎来爆发成功为302续命。第四张地图13号工厂,AG十分主动,302则略显疲态,打法十分保守。最后AG拿下比赛,成功建立自己的三冠王朝。

       虽然302复仇失败,但是他们的表现都记在每一个玩家心里,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更是赢得玩家的支持。对于302我只想说“冠军路上,必逢冠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我们S4再见。对于AG虽然他们一路高歌却也出现一些小的问题,希望他们及时总结,成为更强的王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