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302的逐梦之路

时间:2018-01-16 10:38:28 | 字体:字体:【

       2017年已经成为过去式,NSL S3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精彩。回首NSL S3赛季,表现最抢眼的当属AG战队;背负信念与意志的情久战队;虽然屡战屡败却永不言弃的JH战队。当然了,还有一支逐梦而行的队伍,那就是302战队!

常规赛阶段 仅次AG 排名第二

       在常规赛阶段,302战队一共进行了十四场比赛,十胜四负积22分位列第二名,综合来看,这个战绩很不错,在对阵OFD、PE、JH、汉宫四支队伍中,两个回合都双杀了对方,由此可见302战队在NSL职业联赛舞台上的统治能力。而且在NSL S3的常规赛中,302战队不乏非常经典的战役,例如:2-0闪击战胜JH;2-0速胜零封OFD;让一追二战胜PE;2-0横扫战胜NSL S2赛季亚军汉宫战队……,这些战例都体现出了302战队有理由去争夺冠军!常规赛结束,302以第二名强势晋级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 302轻取OFD

       此前经过常规赛的争夺,302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二,而OFD则排名常规赛第七,因此按照规则,季后赛首轮的较量中,由302战队对阵OFD。双方的首张地图是玛雅花园,在团队中,OFD仅仅在开局给302造成一点麻烦,随着302全线压制多点开花,比分持续被拉大,最终302以150-97的巨大优势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是海滨小镇,在上半场由OFD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角色,但是OFD没有打出进攻方的风采,一度被302以5-1领先,OFD在后期发挥较为出色,上半场结束时302仅以7-6领先一分!易边再战,302在下半场担任突击者,仅仅只让OFD得到一分,以14-7战胜了OFD,从而以总比分2-0成功晋级四强!

半决赛 鏖战五局 终进决赛

       季后赛首轮,302以2-0的总比分击败OFD晋级四强,情久战队则是战胜Win战队晋级四强,因此半决赛是由302对阵情久战队。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海滨小镇,由情久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角色,双方在上半场打得十分胶着,302在上半场结束仅以7-5领先。来到下半场,掌握进攻主动权的302战队凭借多次快攻以13-9拿下首张地图的胜利。第二张地图玛雅花园,从开局到比赛中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往,但是击杀数来到一百后,情久建立了两位数的分差优势,情久依靠整体的发挥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50-139,情久将总比分扳成1-1。

       在第三张地图13号工厂,上半场担任突击者的情久,似乎没能完成TD到爆破的模式切换,整个上半场仅得一分。建立巨大优势的302自然不会在下半场给情久太多的机会,以9-3的比分战胜了情久。随后的第四张地图浦东小镇,双方战成13-13平,在加时赛飞雪谷中,情久将比分定格在7-3,双方的比分再次打平。来到第五场比赛也是决胜局,地图为监狱,在两次领先又被扳平的情况下,302很全面爆发,整场一气呵成,以8-0的比分结束了决胜局的比赛。最终302以3-2的总比分战胜情久,进军决赛!

决赛 苦战四局 梦断13号工厂

 

       双方的第一张地图是海滨小镇,由302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角色,没有想到的是,在总决赛中,双方的首场比赛就进入加时赛,最终在加时赛飞雪谷中AG以7-4战胜302战队,在冠军争夺战中暂时以1-0领先。第二张地图是玛雅花园,在中前期,比分一直胶着,直到最后,AG战队打开缺口以150-135的比分战胜302,将总比分改写为2-0。第三张地图是监狱,由302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角色,在开局后,AG战队打出梦幻开局,以4-1暂时领先,上半场结束AG以7-4领先,攻守互换,场上局势风云突变,302通过顽强的防守以及激进的顶防,给AG造成很大压力,最终302以11-10的比分扳回一城,总比分来到1-2。双方的第四张地图是13号工厂,本以为扳回一城的302战队会继续强势表现,但是……,在上半场由AG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角色,AG通过不断的变换快攻慢打的节奏,以7-3暂时领先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担任突击者的302战队进攻疲软,最终AG战队以11-5战胜302战队!从而以总比分3-1获得总冠军!302因此与总冠军擦肩而过,梦断13号工厂!

       302战队,一支具有争夺冠军实力的队伍,在常规赛中,不断斩杀对手,取得S3赛季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在季后赛又先后击败OFD和情久与AG会师决赛,但是被AG无情的击败。302的NSL S3冠军梦落空了,但是不要紧,这条路还很长,我相信302战队在新赛季会继续朝着NSL总冠军发起冲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