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AG常规赛十四连胜路上的小插曲

时间:2018-01-11 10:51:56 | 字体:字体:【

       NSL S3赛季当中,AG无疑是最大的赢家,整个常规赛以全胜战绩位居积分榜榜首,季后赛也是一路横扫,夺得了最终的总冠军,尽管AG展现出了难以抵挡的实力,不过在整个常规赛中,他们还是被其他队伍击败过几次,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回顾一下这几场战斗。

首度折戟 OFD化身战术大师

       在去年10月15日的战斗当中,AG对阵的是OFD战队,由于OFD是一支新人战队,为了锻炼新人,这一战AG核心狙击手浪漫选择了休息,取而代之的是新人北木,在玛雅花园中,Coup手感火热持续连杀,OFD在中期一度反超AG,好在然然和天籁随后发力,AG得以先下一城;第二图是海滨小镇,OFD在海滨小镇的战术非常丰富,尤其是和汉宫的一战中,堪称教科书式骗防,在对阵AG的这场比赛中,OFD依然打的是有板有眼,AG由于临阵换将,打得也十分艰难,OFD得以拿下海滨小镇,只可惜第三图战平之后,在飞雪谷对决中,以一分之差输给了AG。

一分之差 汉宫状态回升

       作为第二赛季的亚军,汉宫的实力自然是不用说,只是在S3赛季的常规赛中,汉宫两度被情久击败之后,战队状态有点低迷,后期,很多汉宫的粉丝也为他们感到担心,好在最后两周,汉宫接连发力,将积分追了上来。对阵AG的这场比赛中,一上来双方就在玛雅花园中打得不可开交,最终AG依靠微弱的优势加上一换一的战术才惊险战胜了汉宫,可来到爆破浦东小镇之后,汉宫一扫团队阴霾,多点开花,打出了压到性优势,以11-4的比分碾压了AG,第三图监狱双方势均力敌,上半场汉宫还小小的领先两分,可来到下半场,AG也不甘示弱,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最终汉宫仅以一分之差输给了AG。

TD首度失利 WIN战出逆态度

       WIN战队是NSL的一支新队伍,经历了巡回赛、逆联赛和TGA的洗礼,这支战队实力已经非常强劲,尽管在前面几场战役中接连失利,不过他们在后期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尤其是在枪法上,作为一支新队伍,可以说非常惊艳了;众所周知,AG的玛雅花园还是非常强大的,首先有老战这样一名顶级桥神加上轩轩、天籁这样强悍的边路枪手,再加上爆炸的然然和随时补位的浪漫,尤其是临场调整能力,AG特别出色,因此在正常情况下,AG的TD可以说是无懈可击,不过,在对阵WIN的这场比赛中,WIN战队并没有考虑太多,一上来就是各种压家,不在乎对面是什么顶级队伍,就是刚,并且一直将这股子劲延续到最后,在赛后采访中,我们得知,WIN的战队宗旨就一个字:怼!不论对手是谁。赛后AG队长浪漫也给了WIN战队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们打出了年轻人该有的气势。

       以上就是NSL S3常规赛AG战队失利的三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场失利跟AG战队的主力阵容缺失有关系,但OFD本身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战术运用也非常出色;第二场汉宫战队与AG战队实力相仿,拼的就是临场状态;第三场WIN战队怒怼AG在TD拿下一分。由此可见,想要战胜AG,主要的就是要敢打敢拼。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