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战报】汉宫3比1击败情久荣获季军

时间:2017-11-19 18:20:43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汉宫和情久。第一场浦东小镇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在比分上几乎都是你一分我一分相互追赶,但最终汉宫以小差距领先情久拿下浦东小镇的胜利。第二场玛雅花园上情久攻势十足,桥房把控以及边路骚扰都给足了汉宫压力,也是将开局比分优势一直带到中后期,最终以一波快节奏结束第二场获得胜利扳回一分。第三场海滨小镇上情久似乎没有延续团队赛的气势,相反汉宫在海滨小镇上状态极佳,丝毫不给情久喘气机会,以大比分赢得了海滨小镇的胜利。最后在第四场监狱上情久上半场失利,但在下半场找回状态连追数分,但汉宫在技术暂停后配合上半场优势还是拿下第四场的胜利,最终汉宫以总比分3比1击败情久荣获NSL S3季军。
【赛事解说】
小黑:最专业的视角来解读比赛,幽默风趣,实力强大。
377:NEXT IDEA 新媒体主播大赛冠军,专业解说。

1.jpg

【对阵选手】
汉宫:汉宫TheaVirdis,汉宫Rocket,汉宫EungJay,汉宫mluo,汉宫Rocky
情久:情久老二,情久蚊子,情久大宝,情久first,情久曼巴
【地图PICK】
情久PICK:浦东小镇、海滨小镇、监狱、13号工厂
【比赛地图】
赛制:BO5
浦东小镇:汉宫胜(13-12)
玛雅花园:情久胜(150-126)
海滨小镇:汉宫胜(12-5)
监狱:汉宫胜(10-7)
【赛事战报】
第一场:浦东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汉宫,守卫者情久
1-0,汉宫开局rush A大打出2换4进点下包卡点,情久最后1人位置被锁定收掉,汉宫胜。
1-1,汉宫再次选择快攻战术走桥房,但情久这边也是选择中桥前顶,双方桥房交火情久卡点刷屏汉宫,情久胜。
1-2,双方中路1换1,情久B门主动前顶再收汉宫1人,汉宫3V4局面抱团rush桥房打出2换3,1V1局面情久卡点收掉汉宫最后1人,情久胜。
1-3,双方常规卡点,汉宫1分30秒rush A大但被情久卡点打出3换4,汉宫最后1人位置被锁定后收掉,情久胜。
2-3,汉宫再次rush A大打出2换4进点下包,情久最后1人绕后位于A大被汉宫锁定位置后收掉,汉宫胜。
2-4,情久中路前顶打掉汉宫1人,桥房摸排再收汉宫2人,此时汉宫2V5招架不住情久前压攻势,情久胜。
3-4,双方中桥2换2,情久中路顺势前顶但被汉宫酒窖位双杀收掉,情久最后1人也被汉宫摸排打掉,汉宫胜。
4-4,汉宫卡点位被情久B门打掉,情久顺势前压但被汉宫卡点打出0换2,汉宫4V3两两夹B完美配合收掉情久,汉宫胜。
4-5,情久中桥前顶收掉汉宫1人后回防,A点起狙再收汉宫2人,汉宫剩下2人也被情久无伤收掉,情久胜。
5-5,汉宫放慢节奏先卡点,1分30秒三二夹B打出1换4,情久最后1人位置也被汉宫锁定收掉,汉宫胜。
6-5,情久中路前顶配合桥房狙击手各收汉宫1人,汉宫3V5打掉情久2人后局面来到3V3,汉宫开始抱团rush A点完美刷屏情久,汉宫胜。
6-6,双方中路1换1,汉宫3人抱团但被情久还以颜色打出1换2,1V1局面情久卡点收掉汉宫最后1人,情久胜。
6-7,双方常规卡点,情久再次以桥房作为突破口前顶打掉汉宫3人,汉宫2V5抱团被情久收掉,情久胜。

2.jpg

下半场:突击者情久,守卫者汉宫
7-7,情久开局选择rush桥房,但汉宫也是桥房配合B门前顶,双方交火汉宫枪法更胜一筹,情久被汉宫刷屏收掉,汉宫胜。
8-7,汉宫中路前顶打出1换2,情久A大摸排再次被汉宫打出1换1,情久2V3两人抱团极限配合收掉汉宫,情久胜。
9-7,开局双方常规卡点,1分30秒情久桥房前顶打出2换2,3V3局面情久3人摸排再收汉宫2人后进B点下包,卡点收掉汉宫最后1人,情久胜。
9-8,情久开局摸排但被汉宫前顶打出1换3,情久最后2人也被汉宫搜点收掉,汉宫胜。
10-8,汉宫中桥2人前顶但被情久打掉1人,1分钟汉宫2次前顶但被情久打出1换2,情久3V2局面抱团收掉汉宫最后1人,情久胜。
10-9,情久加快节奏三二夹A但被汉宫迅速回防一波刷屏全数收掉,汉宫胜。
10-10,开局双方桥房1换1,情久1分钟rush桥房但被汉宫卡点再次全数收掉,汉宫胜。
11-10,汉宫中路1人摸排但被情久收掉,1分钟情久三二夹B,汉宫极限打掉情久4人后被情久收掉,情久胜。
12-10,双方开局1换1,1分钟情久佯攻桥房后转去A点打出2换3进点下包,汉宫最后1人也被情久卡点收掉,情久胜。
12-11,双方常规卡点,1分钟双方中路摸排交火打出3换3,2V2局面情久2人走桥房但被汉宫双杀收掉,汉宫胜。
12-12,汉宫选择主动前顶,桥房配合A大5人抱团前压,情久多点开花被汉宫一一收掉,汉宫胜。
12-13,汉宫A大再次前顶打出2换2,情久3人顺势转点去B下包卡点,但汉宫3人配合完美收掉情久3人,汉宫胜。

3.jpg

第二场:玛雅花园
突击者汉宫,守卫者情久
双方交火,情久一波边路刷屏拿到优势后顺势压家,开局情久优势明显,汉宫在一波反清后开始调整状态,边路开始反清追回部分人头。双方攻势都很凶,比赛逐渐来到50人头数,情久仍然占有比分优势,汉宫此时已经落后接近15个人头数,但情久似乎并不想给机会,边路配合桥房不断压家给压力。比赛转眼来到100人头数,情久更是越打越凶已经领先汉宫接近20人头数,时间正在一分一秒的过去留给汉宫的时间也不多了,最终情久在一波压家中结束战斗,以150比126战胜汉宫拿下团队赛的胜利。

4.jpg

第三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汉宫,守卫者情久
1-0,汉宫开局直接前顶,中门收掉情久2人拿到人数优势,情久也是前顶想要追回人数劣势但被汉宫一波刷屏收掉,汉宫胜。
2-0,汉宫5人rush B点打出1换2进点下包卡点,情久3人回防但被汉宫卡点收掉,汉宫胜。
3-0,双方常规卡点,1分30秒汉宫rush A大远距离打掉情久狙击手,情久迅速回防但被汉宫再收2人,汉宫5V2毫无悬念收掉情久2人,汉宫胜。
4-0,开局情久中路穿射收掉汉宫1人,但汉宫4人直接rush A大打出1换2进点下包,局面来到3V3情久3人走A小被汉宫直接刷屏收掉,汉宫胜。
4-1,双方放慢节奏,汉宫1分钟2人摸排A大打出2换2,局面再次来到3V3,30秒汉宫rush B点打出1换1进点下包卡点,情久2人回防极限双杀拆包结束战斗,情久胜。
5-1,汉宫再次rush A大打掉情久1人,情久迅速回防一波交火打出1换4,情久3V1但被汉宫三连杀刷屏结束战斗,汉宫胜。
5-2,汉宫rush B点打出3换3进点下包卡点,情久回防B通B门打同步收掉汉宫2人并拆包,情久胜。
6-2,汉宫中路摸排率先打出1换2,情久3V4中路摸排再收汉宫1人,汉宫3人顺势转点去A下包卡点,3V3局面情久回防直接被汉宫刷屏收掉,汉宫胜。
6-3,汉宫再次rush A大,但情久主动还以颜色前顶A门,一波交火情久打出1换4,汉宫最后1人也别情久摸排收掉,情久胜。
6-4,汉宫换点5人rush A小,但情久A小卡点位打出3换4,汉宫最后1人也被情久双卡收掉,情久胜。
7-4,双方中路1换1,1分钟汉宫rush B点打出2换3下包卡点,情久最后1人也被汉宫收掉,汉宫胜。

5.jpg

下半场:突击者情久,守卫者汉宫
4-8,情久开局起狙打掉汉宫1人,但汉宫A大前顶也收掉情久2人拿到人数优势,情久剩下3人摸排但被汉宫收掉,汉宫胜。
5-8,双方常规卡点,1分钟情久rush B点打出2换3进点下包卡点,汉宫2人回防也被情久卡点收掉,情久胜。
5-9,双方A门交火打出1换1,1分钟情久佯攻A大后转点打B打出3换3,最后1V1汉宫枪法更胜一筹,汉宫胜。
5-10,情久中门摸排但被汉宫打出0换2,汉宫5V3主动前顶收掉情久剩下3人,汉宫胜。
5-11,情久1分30秒rush A小打出2换3,汉宫2V3中路摸排打掉情久1人后局势来到2V2,情久2人转A下包但被汉宫双杀收掉,汉宫胜。
5-12,双方放慢节奏,1分20秒情久rushA小道打出2换1进点下包,但汉宫回防后直接刷屏情久并拆包结束战斗,汉宫胜。

6.jpg

第四场:监狱
上半场:突击者情久,守卫者汉宫
0-1,双方开局2换2,情久中路卡点但被汉宫二次前顶全收,汉宫胜。
1-1,情久5人rush B点打出1换3进点下包,汉宫剩下2人回防也被情久卡点收掉,情久胜。
1-2,双方桥房2换2,情久3人再次选择中路摸排但汉宫主动前顶收掉情久3人,汉宫胜。
1-3,汉宫中路前顶打掉情久1人,情久起狙还以颜色打掉汉宫1人,4V4局面汉宫二次前顶再收情久2人,情久2V4招架不住汉宫攻势,汉宫胜。
1-4,情久5人rush B点,汉宫迅速回防一波交火刷屏情久结束战斗,汉宫胜。
1-5,双方中路2换2,局面来到3V3情久3人抱团rush A大但被汉宫A大双卡位1换3收掉,汉宫胜。
2-5,双方常规卡点,1分钟汉宫B通摸排但被情久打出2换3,汉宫最后2人也被情久卡点收掉,情久胜。
2-6,汉宫B通前顶打出1换1,情久顺势rush B点打出3换2,汉宫2V1锁定情久最后1人位置后卡点收掉,汉宫胜。
2-7,汉宫A门前顶打出1换1,情久选择站点防前顶但汉宫二次前顶直接刷屏收掉情久,汉宫胜。

7.jpg

下半场:突击者汉宫,守卫者情久
7-3,情久开局中路打掉汉宫1人,1分钟汉宫rush B点打出3换3,汉宫1V2被情久配合收掉,情久胜。
7-4,双方放慢节奏,1分30秒汉宫再次rush B点,情久再次卡点收掉汉宫5人,情久胜。
7-5,汉宫改变路线5人rush A大,但情久绕后回防打出4换4,双方1V1情久枪法更胜一筹,情久胜。
8-5,汉宫三二夹B打出2换4进点下包,情久迅速回防但被汉宫直接收掉,汉宫胜。
8-6,双方放慢节奏,1分钟汉宫三二夹A但被情久打出1换3,汉宫剩下2人也被情久收掉,情久胜。
8-7,情久开局桥房远距离打掉汉宫1人,汉宫4V5摸排但被情久打出1换3,最后1人也被情久4人卡点收掉,情久胜。
9-7,汉宫5人rush A点三连杀清掉A包点,情久剩下2人回防也被汉宫收掉,汉宫胜。
10-7,双方中路1换1,1分钟汉宫三一夹B完美配合刷屏情久,汉宫胜。

8.jpg

【赛后结语】
本场比赛可以说两边状态是旗鼓相当的,汉宫半决赛中被AG重创,情久一直被看好却在关键时刻失利,可以说是一场比较焦灼的比赛。汉宫在本场比赛上还是把自己的风采打出来了,爆破赛上一直处于优势,唯一丢分是在团队赛上没有挡住情久攻势。相反情久本场比赛感觉有点低迷,选手状态也不是很好,可能由于半决赛失利导致今天整支队伍都不在一个好的状态。希望这两支队伍能够吸取参赛经验,重整旗鼓咱们S4再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