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NSL S2半决赛结束 AG、汉宫成冠军“候选人”

时间:2016-12-29 09:55:26 | 字体:字体:【

  战出名堂!由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简称:NSL S2)已于上周末完成半决赛的赛程。鏖战之后,AG和汉宫分别取得了所在小组的胜利,顺利晋级决赛,而PE和Class302则将在季军赛中角逐季军荣耀的归属,终极对决就在2017年3月5日!另外名人堂“玩家达人”个人荣誉项目的线上投票也已结束,万众瞩目的授勋仪式将会在NSL S2总决赛现场一同进行。

  NSL S2赛事专题://star.longzhu.com/nsl?atm_cl=ad&atm_pos=16333&e_code=278391#matchesrec

  

  NSL S2赛事专题

  

  赛事解说

  【四强争霸半决赛 AG、汉宫上演“逆”战】

  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无论是AG对战PE,还是汉宫对战Class302,四支战队激烈搏杀为玩家带来了一幕幕精彩比赛。围绕着冠军争夺资格,每一支战队都是全力以赴,拿出最强实力战至极致!

  

  AG

  

  PE

  

  AG & PE的精彩对决

  在AG与PE的对局中,作为首届冠军和本届黑马的对决,赛前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度是最高的,而PE也是强者面前毫不怯弱,开局就打得很主动,首局上半场以7:3令人意想不到的取得暂时领先。本赛季一直表现稳定且强势的AG在首发失利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心态,在PE以10:4率先拿下赛点的时候,AG突然全员爆发,在比分一分一分追回的同时,强大压力也让PE的气势和枪法皆大不如上半场,最终AG连扳六个赛点追平比分,并在加时赛的歼灭模式中,AG势不可挡以5:1完成逆转。之后的比赛中PE虽然进行了多次漂亮配合,但气势如虹的AG已经无法阻挡,最终AG以3:0强势获胜,并且是以从常规赛开始至今没有一次失败的傲人成绩挺入了决赛。

  

  汉宫

  

  Class302

  

  汉宫 & Class302的精彩对决

  汉宫与Class302的比赛更是“逆”战连连,从常规赛至今汉宫的发挥一直都非常平稳,此次对战Class302时却频繁出现失误,以至于将比赛拖入了最终场决出胜负。首先是第一局的对战,汉宫和AG一样在开局失利,直至下半场方慢慢找回感觉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环节,不过实力相当的Class302在加时赛中同样打得很主动,在前期就确立了比分上的优势,顺利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之后Class302更是愈战愈勇,再下一局,场上比分来到了2:0,汉宫被逼至绝境!至关重要的第三局,汉宫终于找回进攻的节奏,凭借队伍在团队模式中的强大运营能力,汉宫拿下第三局的胜利。之后汉宫开始闷头猛追,先是以大比分拿下了第四局海滨小镇,之后更是在最终的决胜局监狱中,势不可当拿下关键性的一分。最终,汉宫在0:2落后的劣势下神奇的完成逆转,取胜强劲对手Class302,携手AG一同闯进决赛。

  

  名人堂

  【名人堂线上投票截止 377票数遥遥领先】

  在NSL S2比赛接近尾声之际,旨在搭建一个最高荣誉殿堂的《逆战》名人堂,也即将迎来第二届“名人”的入驻。名人堂选拔在这个月内进行,包括了“枪战王者”团队和“玩家达人”个人两项选拔。在“枪战王者”团队选拔中,NSL S2的10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了名人堂提名,经过一轮轮赛事层层淘汰之后,最终全国总冠军才可进入名人堂,获得“枪战王者”荣誉。随着决赛入围名单的出炉,这一荣誉的争夺将在AG和汉宫之间展开。

  

  “玩家达人”个人荣誉项目投票结果

  “玩家达人”个人荣誉项目的候选人则是汇聚了具备广泛影响力的领袖型玩家,高人气游戏解说以及高知名度原创作者,包括曾就职AG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逆战项目领队,带队斩获TGA冬季赛全国冠军、TGA夏季赛全国亚军等多项荣誉的王奔,逆战项目获得冠军荣誉次数最多的狙击手,被广大玩家赋予“逆战第一狙神”“刑天教父”称号的陆雪飞,“逆战翰林书院”创始人小离,其创作的教学以及测评内容,深受玩家喜爱等。在长达20天的线上投票之后,唯一的女性候选人377以545652超高票数遥遥领先,稳居玩家投票数榜首。之后游戏还将根据玩家投票情况和评委最终选择选出“玩家达人”。无论是“枪战王者”还是“玩家达人”,众所瞩目的授勋仪式将在2017年3月5日的NSL S2总决赛现场进行。

  

  赛事预告

  至此,鏖战多时的NSL S2圆满完成了大部分的赛程,将在2017年3月5日迎来终极对决!成者为王,AG能否成功卫冕,汉宫又是否能够从气势如虹的AG手中抢过冠军奖杯?战出名堂,谁将最终入驻名人堂收获荣誉?别急,敬请继续锁定赛事专题关注NSL最新动态,这里有你想要的精彩。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