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全明星赛激战在即 NSL新解说虚位以待

时间:2016-12-01 09:52:39 | 字体:字体:【

  战出名堂!由腾讯游戏《逆战》(简称:NZ)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二赛季(简称:NSL S2)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并将于12月3日、12月4日迎来全明星赛的开启。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上,除了见证最顶尖参赛选手组团对决之外,游戏还将在比赛现场公布第二届名人堂候选人提名。届时,首届名人堂得主将来到现场,目前正在火爆进行的逆战&伐木累解说大赛胜出选手也将正式签约,成为NSL全明星赛的官方解说!

  NSL S2赛事专题://star.longzhu.com/nsl?atm_cl=ad&atm_pos=16333&e_code=278391#matchesrec
  助威超级联赛活动://nz.qq.com/cp/a20161103match/?e_code=279988&atm_cl=ad&atm_pos=16237

  

  NSL S2赛事专题

  【常规赛圆满结束 全明星赛激战在即】

  在上周,前后历时两周的常规赛圆满完成了所有的赛程,八张季后赛入场券均名花有主。其中A组的“战争”以及B组的“内蒙铁骑”遗憾被淘汰,而“AG”、“汉宫”则分别以A组、B组积分第一名的身份出线,携手另外六支战队“爱尚”、“Class302”、“命刃”、“三年二班”、“L337”、“PE-Gaming”成功晋级,将在12月展开更加残酷的季后赛角逐。鏖战不歇,短暂的休整之后,全新的挑战已经蓄势待发!

  

  A组小组赛精彩对决

  

  A组小组赛精彩对决

  

  B组小组赛精彩对决

  

  B组小组赛精彩对决

12月3日、12月4日即将打响的全明星赛,不同于常规赛、季后赛、保级赛、半决赛的淘汰晋级制度,参赛选手均是来自于挑选常规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将分为红蓝两组进行对决,顶尖选手的实力较量,更加放手一搏的对战态度,势必让全明星赛越发热血激情!赛事精彩程度绝对值得期待。

  

  全明星赛

  【全新解说即将诞生 开声首秀全明星赛】

  此次担任全明星赛赛事解说的,也不再是大家所熟悉的官方四大王牌解说,而是从目前还在进行当中的逆战&伐木累解说大赛中诞生的新生代解说。逆战&伐木累解说大赛是由逆战官方、伐木累、龙珠直播三方联合打造,为每一位热爱《逆战》,喜欢赛事解说的NZer准备好一“声”成名的舞台。在两天的作品征集期间,解说大赛收到了数百份参赛作品,玩家参与热情高涨。最终胜出的两名玩家将有机会成为龙珠的主播,并受邀负责逆战NSL全明星赛解说。届时,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将揭晓解说大赛的比赛结果并进行现场签约,而且获奖选手还将即刻接过话筒,负责全明星赛解说。

  

  逆战&伐木累解说大赛

  逆战&伐木累解说大赛://www.famulei.com/p/525896

  【第二届名人堂公布提名 AG、空明出席】

  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除了可以期待激情赛事以及新生解说的出色表现之外,《逆战》还将在现场公布第二届名人堂候选人名单。除此之外,游戏还将邀请到首届名人堂“最强王者”团队荣誉和“玩家达人”个人荣誉两个项目的获得者,也就是AG战队以及空明大叔,他们将在现场与玩家一起分享与《逆战》的故事。

  

  逆战名人堂

  为热血、为掌声、为荣耀,来我们的战场!《逆战》NSL S2火爆进行中,敬请锁定赛事专题关注NSL最新动态,这里有你想要的精彩。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