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总决赛落幕 精彩激情贯穿全场

时间:2016-04-10 15:56:17 | 字体:字体:【

 

  《逆战》(简称:NZ)逆战首届逆战超级联赛(简称:NSL)决赛圆满落幕,主场作战的AG俱乐部以总比分3:1击败RG俱乐部,如愿捧起逆鳞青龙杯。激情酷炫的现场氛围;高水准,高颜值的解说团队;精彩激烈的比赛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下面Morris通过一组图片为带大家回顾本次NSL总决赛。

  作为东道主,AG经理菲菲亲自率粉丝来到现场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在过去TGA《逆战》的比赛中,菲菲也会来到现场督战,她的到来给与了队伍足够的信心和战斗力,同时强大的后援团队也成为了现场选手最为坚实的后盾!现场粉丝高举"AG加油"的牌子,拉起"AG雄起!剑指冠军"的横幅,营造了一种非常激情的氛围。

 

  本次NSL总决赛的现场解说团队空前强大,轮专业性和颜值都堪称一流!FPS游戏著名解说Xyc携其它俊男靓女为我们营造了非常激情的现场氛围,带来了非常专业的比赛解读。

  在开幕式现场,素有“圣诞老人”之称的航哥不仅为我们带来了《逆战》将在今后推出的新版本,新玩法爆料,同时还对2016年《逆战》赛事规划进行的全面的解读。同时航哥还带来了惊喜的游戏福利道具,送给支持《逆战》的玩家们。

  VR技术和3D激光舞演出率先点燃玩家心中的热情,表演内容真实还原了《逆战》游戏场景,不论现场观众还是网络收看比赛的NZer都丰富置身于其中。(上图:现场工作人员为我们带来VR技术的现场展示!)

  空明大叔从《逆战》开测就坚持为我们带来精彩,独家,一首的PVE原创内容。他的挑战模式,塔防模式教学,帮助很多NZer在游戏中轻松过关,同时他也和身边的朋友一起,不断创造《逆战》PVE模式的通关记录。此次NSL总决赛,孔明大叔也被官方授予了"原创达人"称号!

  他曾经是《逆战》的职业选手,曾经问鼎全国之巅;退役之后,他成为了一名艺人,曾为《逆战》游戏创作了原创主题曲;他被冠以"《逆战》第一金嗓子"头衔;他是龙龙。在NSL总决赛现场,龙龙又一次为我们带来了他为NSL所创作的全新歌曲《逆命》!

  本届NSL冠军奖杯---逆鳞青龙杯震撼亮相。该奖杯经过设计师们匠心独运的设计,将《逆战》神兽武器青龙M4A1的元素于其中,一经亮相引爆全场,彰显尊贵!

  AG俱乐部在决赛中迎战RG俱乐部。本赛季AG俱乐部在阵容上进行了变化,随着黄振和峰峰的加盟,实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决赛中他们经过四盘战斗,最终3:1力挫RG,如愿捧起冠军奖杯,独揽30W元奖金。

  亚军RG俱乐部由WCG世界冠军赵赵领衔,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赛本赛季的比赛中却表现除了超出自己大赛经历的成熟。DAZE在决赛中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团队模式中的表现,帮助RG成功续命,避免被横扫!

  季军EP俱乐部队中拥有多位老将,经验非常丰富的他们在率先进行的3/4名比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盛世战队,获得本届NSL比赛的季军!选手们整个赛季的复出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