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2018秋季赛 AG战队现身河北强势夺魁

时间:2018-10-17 18:38:24 | 字体:字体:【

       2018年的逆联赛秋季赛正在进行中,最近河北省的比赛已经在石家庄进行完毕啦,最终由我们熟知的NSL三冠王战队AG战队夺得了河北石家庄赛区的冠军,满满正能量战队不敌AG战队获得了亚军,电竞不是梦战队获得了季军,少年与海战队获得了殿军,恭喜以上四支队!

       先带大家回顾一下比赛过程吧:经过层层的筛选,最终AG、满满正能量、电竞不是梦*、少年与海四支战队实力超群,进入到了四强当中,开始争夺石家庄赛区的冠军荣耀。

半决赛第一场 AG打出春天

       第一场半决赛是AG对阵少年与海,比赛地图分别是13号工厂、玛雅花园。比赛来到13号工厂,作为一支超级战队,AG并没有打算和这些小年轻“叙叙家常”什么的,一上来就是坦克式冲锋,要么从B通道直冲,要么就是中路下压,如果对手选择正面强压的话,基本就是30秒结束战斗。一个上半场AG直接5-0结束,来到下半场似乎也并没有放松的样子,再次打了一个5-0,全场10-0战胜对手;比赛来到TD,本以为这群小年轻会在枪法上能抗衡AG,但比赛很快再次出现了一边倒的趋势,最终AG成功将对手封百,以150-97拿下胜利,轻松进入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 满满正能量获胜

       半决赛第二场是满满正能量对阵电竞不是梦,比赛地图是海滨小镇、玛雅花园,比赛来到海滨小镇,一开始双方处于相互试探,互有得分,随着比赛的深入,满满正能量逐渐摸清了对手的套路,成功针对后连续得分,最终5-1结束上半场;来到下半场之后,电竞不是梦做出战术调整,率先得分,然而这个好的开头并没能保持,被满满正能量迅速反打2分,至此满满正能量以7-2拔得头筹;接下来的团队竞技玛雅花园中,前期双方你来我往,虽然比分持平,但满满正能量占据中桥有利位置,逐渐取得优势,最终以150-122再拿到第二分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 AG惊险零封满满正能量

       两支进入到决赛的战队自然都不是吃素的,比赛地图是浦东小镇、玛雅花园,第一图浦东小镇两支战队就展示出了强强对决,双方半场均是5-3的比分,打成了8-8平;比赛来到加时飞雪谷,双方又一次展开了拉锯战,最终还是AG技高一筹,再次以5-3的比分结束了战斗;第二图是玛雅花园,两支强队大打出手,毕竟是征战过NSL的选手,最终AG战队以150-125的比分拿到了团队模式的胜利,2-0战胜满满正能量,夺得了石家庄赛区的总冠军!

       本次石家庄赛区可谓是高手如云,即便是强如AG这般的战队总决赛也是打得异常艰险,打完比赛AG更是感叹,现在的年轻选手可是越来越出色了!再次恭喜AG战队拿到河北石家庄赛区的冠军,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区赛中有着更好的发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