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各地比赛现场一览 精彩的不只有比赛

时间:2018-09-30 09:54:24 | 字体:字体:【

       9月22日和23日,逆联赛2018秋季赛南区中的江苏、四川、湖南、广东四省比赛已经进行完毕了哦,赛场上的比拼和厮杀非常激烈,比赛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啊,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

       这么多气球只是为了烘托气氛的,毕竟一会儿要“打仗”呢,这不是婚礼现场,那个结婚在楼上大酒店啊,诶,大哥,看比赛不用随礼,也不用登记名字...

       比赛之前先握个手,毕竟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嘛,诶,那个扭头的小老弟,你怎么回事啊!

       哇,现场还有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呀,看样子应该是现场的裁判之类的工作人员吧,看她一脸专注的表情,前面这小哥一定打得非常好,小姐姐,小姐姐,我逆战打得也很不错,PVP、PVE通吃,要不要加个微信,一起“为爱逆战”呀(手动滑稽)?

       诶,哥们儿,比赛开始啦,别光顾着看镜头啦,敌人都杀到家里来啦!

       怎么回事啊?小老弟!答:你看我这战绩咋样,可以吧?

       蜜汁笑容,这大兄弟是拿下了一个1V5的残局吗?

       只有牛羊才成群结队,真正的猛兽只是独行,大家说我不合群,我笑他人看不穿。大家好,我们是不合群战队。

       爱Ta就为Ta承包整个网吧,今天我告诉你,这个网吧被逆联赛包了!

       媳妇你听我说,我真的是因为喜欢逆战,喜欢打比赛才来到比赛现场的!

       嘟~喂,兄弟,快来逆联赛现场,我跟你讲,这里的妹子,不,这里的比赛可白了,真的,不骗你,骗你是小狗,快来快来!

       在逆联赛现场,你甚至能看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这是赛前练枪嘛?我怎么看到我们非常熟悉的某知名解说好像垫底啊(滑稽)。

       这张图片跟上一张图片没有直接联系,请大家不要做过多联想。

       指啥呢?那是别人的ID,你自己在哪里你心里没点那啥数嘛~

       比赛不是一边有人欢呼一边有人哭泣嘛,这咋一边笑一边乐呢?

       我答应过媳妇,出来不能看其他女孩子,我忍,我忍,我再忍~话说你能不能贴快点啊?

       大兄弟,看啥呢,比赛开始啦!

       别怂,怼他啊,怼啊~

       哥们儿,你们战队名有点皮啊

       右边俩哥们:来,那个拍照的你给我出来,我有个宝贝想给你看一下。

       逆联赛是腾讯游戏逆战旗下最大的赛事体系之一,逆联赛每年举办两届,在全国十六个省市进行海选,最终阶段为TGA大奖赛,最后的胜出者有望登上逆战顶级职业联赛NSL,逆联赛没有任何参赛门槛,只要你喜欢逆战,喜欢比赛就可以来到比赛现场进行报名参赛。
报名指引: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