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2018秋季赛湖南赛区战况播报 Skr携手湖南理工登顶

时间:2018-09-26 09:52:00 | 字体:字体:【

      逆联赛2018秋季赛正在进行中,9月22日-9月23日,部分南方赛区进行了城市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湖南长沙赛区的晋级情况,Skr战队获得了PVP模式的冠军、湖南理工获得PVE模式的冠军,杨明剑夺得了金枪王称号,麻林杰夺得了速刷王的称号,接下来给大家报道详细晋级情况。

PVP团竞8进4

4进2&总决赛

季军:博弈电竞俱乐部。

金枪王前三:杨明剑、王轶贇、吴震

PVE模式7进4

4进2&总决赛

季军:克林辣舞

速刷王前三:麻林杰、罗鹏翼、徐敏华

       长沙赛区惊现春天:在8进4的比赛当中,博弈电竞对阵长沙区快递员的时候,博弈电竞在爆破模式中上下半场均5-0,总比分10-0长沙区快递员,在团队模式中,差点封50,比分是150-54,不得不感叹博弈电竞的强大实力。

       但强中更有强中手,半决赛Freedom对阵博弈电竞时,爆破模式为10-5、团队模式150-122,最精彩的还是总决赛了,在半决赛中,Skr以10-1、150-80的分数碾压不要杀我,因此总决赛的Skr和freedom可谓强强对决,最终还是Skr更胜一筹,爆破9-4、团队150-140大比分2-0夺得总冠军。Skr、Skr!

       PVE模式梦想战队突破40分钟,看多了TGA比赛选手们的完美发挥,总觉得PVE就应该在十几分钟二十几分钟,没想到有一个梦想战队在现场打出了40分钟的成绩,可能是比赛的时候比较紧张吧,希望他们能够吸取教训。

       湖南理工电竞与樱花阁的强强对决,樱花阁战队可以说是十分强劲的一支队伍了,我们也经常在TGA舞台上见到这支队伍,在总决赛中,樱花阁在第一图打出了17分1秒的好成绩,可以说非常惊艳了,只可惜第二图出现了失误,足足落后湖南理工电竞两分多钟,也让他们失去了夺冠可能。

       再次恭喜PVP冠军Skr、PVE冠军湖南理工电竞、长沙赛区金枪王杨明剑、速刷王麻林杰,恭喜他们!

       关于逆联赛:逆联赛是腾讯游戏逆战旗下最大的赛事体系之一,逆联赛每年举办两届,在全国十六个省市进行海选,最终阶段为TGA大奖赛,最后的胜出者有望登上逆战顶级职业联赛NSL,逆联赛没有任何参赛门槛,只要你喜欢逆战,喜欢比赛就可以来到比赛现场进行报名参赛。

报名指引: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