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逆联赛春季北方大区淘汰赛在安徽合肥激情战报

时间:2018-05-20 18:18:22 | 字体:字体:【

 

      2018年5月19日《逆战》逆联赛春季北方大区淘汰赛,在安徽合肥百脑汇翼世纪电竞馆激情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8支pvp战队、5支pve战队,对TGA大奖赛名额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据悉,2018年《逆战》逆联赛春季赛施行PVP/PVE双赛制,5月19日决出了个人金枪王、个人速刷王以及PVE和PVP的季军战队。冠军争夺战将于2018年5月20日在合肥新站区黉街举行。

      上午的比赛中,来自山东济南的御神奈斯电竞战队,成功晋级PVE模式四强,队长于少彬说,他们希望给有电竞梦的朋友立个榜样,发扬电竞精神,同时也呼吁大家支持国产游戏,营造一个良好的电竞氛围。

 

      作为本土战队,来自合肥的项羽获得了个人速刷王的称号,他表示,能在家乡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自豪,而优秀的成绩,也与他每天的努力分不开,项羽说每天都要花超过4个小时来打训练赛,正是每天刻苦的训练,才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也希望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真正的自己,他的目标是全国冠军。

 

      比赛全程在多家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让线上观众更直观地感受赛事激情!

      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进入PVE北区大区决赛的队伍为御神奈斯电竞战队和竞限速-为梦而战战队,愿他们在之后的赛事中越战越勇!

御神、奈斯 战队

 

极限速-为梦而战 战队

      在PVP的模式中,同样也有两支战队从众多的战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PVP北区决赛中,他们分别是河北省苍穹Violence*战队和黑龙江省Violence*战队,让我们恭贺他们!

 

河北省 苍穹Violence* 战队

 

黑龙江省 苍穹Violence* 战队

      逆战逆联赛是腾讯旗下网络游戏《逆战》的官方线下赛。高规格的赛事定位,让玩家感受到了浓烈的电竞氛围,比赛包含PVE、PVP赛程,通过海选赛、省赛、大区赛晋级TGA大奖赛全国总决赛,零门槛的报名条件,让许多草根玩家也有机会参赛,圆了众多玩家的电竞梦。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