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北大区赛胜者组第一战 苍穹Violence*夺首个TGA名额

时间:2018-05-19 23:48:33 | 字体:字体:【

       今天逆联赛2018春季赛北大区赛正在安徽合肥火热进行,龙珠、虎牙两大直播平台分别为北大区赛的PVP、PVE比赛进行同步直播。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八进四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第二轮第一场胜者组的对阵双方是来自石家庄的苍穹Violence*战队和来自太原的齐市0908俱乐部战队,本场比赛的获胜方将取得第一个晋级TGA的名额,负者则需要与败者组的胜者进行比赛。

       双方的第一张爆破地图为13号工厂,上半场齐市0908俱乐部战队担任突击方。开场双方A区一波交火,苍穹建立3v2的人数优势,并成功拿下第一分,紧接着0908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此起彼伏,苍穹在取得3-1的优势后一度被反超。然而0908在4-3的情况下并没能一鼓作气,而是连续两波团战失利,分别打成了1对4、1对3的局面,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最终0908以4-5落后一分结束上半场。来到下半场,0908显然受到上半场的影响,没能很好的发挥,下半场仅拿到两分,以总比分6-10负于苍穹。

 

       来到第二张地图玛雅花园,苍穹担任突击者,开局双方你来我往,苍穹注重中桥的抢夺,0908则多以侧路进攻。中期占据中桥要地的苍穹虽取得微弱优势,但始终无法拉大分差,0908左路配合抢占中桥,在90多分的时候实现了首次反超。但好景不长,苍穹很快稳住局势,并且在后期将优势一点点累积,最终以150-140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从TD上可以看出来双方枪法并没有明显差距,队内输出也没有非常大的差距,但0908没有强烈的抢占中桥的欲望,成功反超后没能很好的控制住场面。苍穹则比较注重细节,在爆破中残局处理也略胜一筹。恭喜苍穹最终以2-0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取得了第一个晋级TGA的名额。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