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群雄齐聚合肥 逆联赛北大区赛一触即发

时间:2018-05-18 12:08:00 | 字体:字体:【

       面向广大玩家的逆联赛作为逆战赛事体系的重要环节,自开赛以来便备受关注,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这无疑是展现自我、实现电竞梦想的最佳途径。逆联赛2018春季赛自4月22打响,至今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全国的玩家们经过南北两大赛区16大省海选、省赛的层层比拼,取得各省PVP、PVE冠军的队伍成功晋级大区赛。

       率先进行的北大区赛赛址为安徽省合肥市,届时来自北大区8大省份的省冠队伍将齐聚合肥,进行线下比赛。5月18日参赛队伍将陆续抵达合肥,进行签到及后续的抽签;5月19日上午10点将在(合肥市蜀山区金寨路百脑汇三楼翼世纪网络)进行个人金枪王、个人速刷王、团队PVP及PVE项目8进4、4进2、以及季军争夺战的比赛。

       北大区赛总决赛将于5月20日在:合肥市新站区梦溪路与学府路交口的黉街进行,知名赛事解说奔奔、哒哒将进行现场解说,届时广大玩家可前往观赛。并且黉街是继宁国路罍街、大蜀山北麓半边街之后的又一力作,街区占地60亩,休闲、娱乐、美食、购物应有尽有。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又可以体验一番黉街的特色。届时我们将持续给大家带来最新战况,敬请锁定官方频道,更多精彩等着你。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