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北赛区战报】BG 3比1击败NEED夺得总冠军

时间:2017-11-19 18:22:24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本场比赛是逆联赛北赛区PVP决赛,BG对阵NEED。第一图13号工厂,BG凭借狙击手的发挥轻松拿下第一分。第二图海滨小镇,BG狙击手再成救世主,BG拿到第二分。第三图玛雅花园,BG前期保持优势,但被NEED后来追上,最后由NEED拿下这一分。第四图浦东小镇,BG保持状态,轻松拿下。恭喜BG以3比1击败NEED拿下PVP总冠军。
【赛事解说】小川、七姑娘、一姐
小川:逆战PVE职业队员,健步如飞领队。
七姑娘:龙珠逆战美女主播,线上赛解说。
一姐:龙珠主播。
【对阵双方】
BG vs NEED
【比赛地图】
赛制:BO5
13号工厂:BG胜(7-3)
海滨小镇:BG胜(6-2)
玛雅花园:NEED胜(150-140)
浦东小镇:BG胜(8-2)
【赛事战况】
第一场:13号工厂
上半场:BG突击者,NEED守卫者
1-0,BG摸A小道,一杆狙击中路卡警家回防,但C4被击落,阿林单局三杀拿下,BG胜。
2-0,BG快攻A区,阿林再次狙击三杀,配合队友拿下一分,BG胜。
3-0,BG摸中路转B进攻,警家交火后1v1,阿林狙击拿下残局,BG胜。
3-1,副道开花,NEED收获两个双杀,以3打1终于拿到第一分,NEED胜。
4-1,阿林中路突破,队友配合进攻A区,阿林单局三杀,BG胜。
5-1,NEED顶防B通压中路,BG卡小道,阿林再双杀,BG胜。

1.jpg

下半场:NEED突击者,BG守卫者
6-1,NEED快攻A小道,中路配合进攻,但过于冒失被BG终结,BG胜。
6-2,两队在中路遭遇,一波互换后,1v1残局,NEED胜。
6-3,BG全面下压,但遭遇B通rush,NEED以5v3防守惊险拿下,NEED胜。
7-3,NEED慢攻A区,交火后变成2v2残局,BG双杀结束,BG胜。

2.jpg

第二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BG突击者,NEED守卫者
1-0,BG抱团摸A大,一波perfect拿下胜利,BG胜。
2-0,BG快攻B区,虽下包但血量偏低,NEED回防被刷屏,BG胜。
3-0,NEED顶防A大反被BG刷屏,A小道交火后,1v1残局,BG胜。
4-0,NEED顶防A小道,以多换少,下包A区后,NEED以1打5失败,BG胜。
5-0,NEED再次先掉1人,BG从中路突破转B反被刷屏,阿林单局三杀拿下,BG胜。

3.jpg

下半场:NEED突击者,BG守卫者
5-1,NEED快攻A小道顺利进入,B区同时突破,NEED胜。
5-2,NEED五人快攻A大,突破后不下包卡A大,BG回防失败,NEED胜。
6-2,NEED再快攻A大被BG刷屏,BG打出perfect,BG胜。

4.jpg

第三场:玛雅花园
BG突击者,NEED守卫者
开局阿林狙击三杀,帮助队伍暂时领先,9-6。BG守住中桥,配合刷屏,NEED虽有心追分无奈一直被压制,BG大比分领先,39-24。此时,NEED最多杀敌和BG最少杀敌接近,总分差距也是越来越大。BG的狙击手以20个狙杀领跑全场,各种瞬狙震慑全场,88-72。在人头过百的时候,NEED逐渐缩小差距,几波刷屏以106比104反超比分。两队你追我赶,NEED借助一波压家以138比129领先。最终,NEED以150比140获胜。

5.jpg

第四场:浦东小镇
上半场:BG突击者,NEED守卫者
1-0,NEED先掉1人,BG抱团摸中路,NEED回防失败,BG胜。
2-0,NEED前顶A大,双方交火后,阿林四杀力挽狂澜,BG胜。
3-0,开局双方各掉1人,BG进A下包,阿林再三杀,BG胜。
3-1,BG快攻B区以1换2,人数优势反而主动送分,NEED以2打4成功翻盘,NEED胜。
4-1,BG抱团从中路摸进A区,下包后,NEED以2打4回防失败,BG胜。
4-2,BG先卡点,再摸A区下包,但被NEED回防刷屏,NEED胜。
5-2,NEED顶防反被杀1人,BG摸进A区下包,阿林三杀,BG胜。

6.jpg

下半场:NEED突击者,BG守卫者
6-2,NEED快攻A区,但前期被刷屏,依靠个人发挥无力回天,BG胜。
7-2,开局互换人头,NEED抱团摸中路,C4被击落,BG卡包获胜,BG胜。
8-2,桥上交火,双方2v2,血量都很低,BG胜。

7.jpg

【赛后结语】
本场BO5的比赛,对BG来说可谓轻松加愉快。除了团队上输了一分,三场爆破全是大比分轻松拿下。BG的狙击手阿林是最大功臣,不管是夺得团队ACE,还是爆破中以一敌三,他的狙击都是一杆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武器。最后再次恭喜BG击败NEED夺得逆联赛北赛区PVP总决赛的冠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