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北赛区战报】BG以2比0力挫苍穹

时间:2017-11-18 16:20:47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苍穹和BG。第一图海滨小镇,苍穹率先拿到优势,孰料攻守互换后,BG连续拿分翻盘获胜。第二图玛雅花园,BG在过百之前一直保持领先优势,苍穹后来者追上再保优势,惊喜的时候BG在最后时刻以1分优势上演逆袭,拿下胜利。恭喜BG20击败苍穹。

 

【赛事解说】一姐、七姑娘、小川

小川:逆战PVE职业队员,健步如飞领队。

七姑娘:龙珠逆战美女主播,线上赛解说。

一姐:龙珠主播。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海滨小镇:BG胜(8-6

玛雅花园:BG胜(150-149

 

【赛事战况】

第一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BG守卫者,苍穹突击者

1-0,中路探点后2+3夹击B区,顺利突破,BG3v4回防,苍穹胜。

1-1,小道主动抓人收获刷屏,苍穹被逐个击破,BG胜。

2-1,苍穹快攻B区但损失惨重,3v2回防包夹B区,反被团灭,苍穹胜。

3-1,苍穹再次快攻B区,安放C4后,BG回防过慢再丢一分,苍穹胜。

3-2,苍穹试探性进攻被击杀多人,2v5残局,前有狼后有虎,BG胜。

4-2,苍穹4+1快攻A区,快速下包,4v4回防战,苍穹胜。

4-3A小道发生3v3交火,BG刷屏,苍穹1v4击杀2人后失败,BG胜。

5-3,苍穹摸A大一波小刷屏,BG14失败,苍穹胜。

 

 

下半场:苍穹守卫者,BG突击者

6-3BG快攻B区但被苍穹刷屏,BG14失败,苍穹胜。

6-4BG慢摸B区,双方发生激烈交火,1v1残局,1BG惊险拿下,BG胜。

6-5,苍穹放空A大顶防中路,BG卡家再进A下包,2v4回防失败,BG胜。

6-6BG慢摸A区,多点开花,又是2v4回防失败,BG胜。

6-7BG慢摸A区,包夹之势顺利进入并下包,苍穹1v2残局失败,BG胜。

6-8BG快攻B区并刷屏,下包后,苍穹2v4失败,BG胜。

 

 

第二场:玛雅花园

BG突击者,苍穹守卫者

BG率先拿到两个人头,双方有狙击架点,但效果甚微,两队分别换成步枪冲锋。两支队伍整体比分差距不大,但BG有大腿领跑,整队也是以2分优势暂时领先。苍穹紧咬比分,但在策略上稍显落后,BG牢牢掌控中桥,借助地理优势保持领先优势。当BG有两名成员超过23击杀的时候,苍穹全员尚未突破20击杀,100-93。在过百之后,苍穹利用2波刷屏追平比分并反超,117-116BG利用双推一路,但没有起效,苍穹以6分优势率先过140。在147143的时候,BG连续刷屏追到148149,最后双杀拿下!恭喜BG150149获胜。

 

 

【赛后结语】

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都很强势,各自拥有之前打过NSL的选手。BG虽然是以2大分拿下胜利,但在对抗上都是惊险获胜。第一图海滨小镇,BG上演翻盘之战。第二图玛雅花园,更是惊险刺激,在最后4分落后的情况下,以1分优势逆袭成功。恭喜BG获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