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综述】为梦而战与seventeen17夺PVE、PVP冠军

时间:2017-11-13 09:53:03 | 字体:字体:【

【层层选拔,一场磨练内心的征程】
本次逆联赛经过海选赛决出省赛冠军,之后经过激烈比拼产生南北大区预选赛5强(其他3个名额由全民、虎牙、龙珠产出,共8强),八强经过小组赛角逐产生4强进而决出冠军晋级TGA大奖赛全国总决赛。11月11日、12日经过两天赛程紧凑的较量,最终南大区为梦而战登顶PVE冠军,seventeen17经过层层厮杀豪夺PVP冠军。经历过严酷的选拔之后相信两个战队队员无论心理素质、线下比赛的发挥以及枪法配合都会有明显的进步,期待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1.png

【小组赛火药味十足,各队显神通】
11月11日,PVE和PVP的小组赛同时进行,紧张的赛程不但考验选手的技术,同样对选手的体力也是一种考验,拿PVP的A组小组赛来说,第二轮seventeen17战队遭遇默契队,虽然seventeen17轻松取胜,但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二场较量。默契队发挥失常,被seventeen17抓住机会狠狠压制,对道具的使用和点位的理解尚缺乏火候,线下比赛就是这样,队员之间枪法其实相差无几,更多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和比赛战术的执行出现差距导致结果不同。紧接着的一场命刃对阵默契的比赛一样暴露出了相同的问题,命刃作为一名老牌队伍,经验更加丰富,心态也更加稳定。反观连续作战的默契状态依旧不稳定,连连败退。PVE的小组赛一样战况火热,随着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最终的决赛名额也水落石出。为梦而战和樱花阁晋级PVE总决赛,seventeen17和为梦而行晋级PVP总决赛。

2.jpg3.jpg

【梦想起航 总决赛精彩纷呈】
11月12日先后举行了两场牵动人心的总决赛,历时许久的逆联赛南大区的比赛也在今天落下帷幕,PVE的总决赛由樱花阁对阵为梦而战,第一图两队的差距就比较明显,第二图九州龙陵为梦而战更是扩大了优势,两支通过不同渠道闯进总决赛的战队在最后一决高下,为梦而战清BOSS的能力明显强过樱花阁,对地图的理解也是更加的透彻,最后也是为梦而战顺利斩获冠军,相信樱花阁也是输的服气,不要气馁路还很长,以后再接再厉。PVP的总决赛由为梦而行对阵seventeen17,这真是一场酣战,两队美图比分都很是接近,队员的个人实力相差无几,但seventeen17团队配合协作以及补枪补位能力更加出众,毕竟团结才是力量,单兵作战能力再强也难以掀起大浪。恭喜为梦而战和seventeen17经历重重磨难荣膺冠军称号!

4.jpg5.jpg

【南大区比赛完美落幕 追梦心永不止步】
逆联赛南大区的比赛至此已经全部结束,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各地选手对于逆战的热爱,能够参与到比赛中来就是一种胜利,希望大家追逐梦想的心不因为一次的失败而被打退,电竞之路没有一帆风顺,不经历挫折怎么能够成长,一定要从失败中积极找寻原因,努力训练填补不足之处,下一次卷土重来力争更好的成绩,再次恭喜最后夺冠的两支战队——为梦而战和seventeen17,希望在接下来TGA全国大奖赛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6.jpg7.jpg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