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2017秋季南大区赛 全服为梦而战PVE夺冠

时间:2017-11-12 21:10:00 | 字体:字体:【

       逆战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好评,与传统FPS竞技游戏不同,逆战不仅拥有完整的PVP竞技模式,同时也包含丰富多彩的PVE模式,PVE模式是逆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火热程度不亚于PVP竞技。在刚刚结束的逆联赛2017秋季南大区赛的比赛中,“全服为梦而战”战队在PVE项目上战胜了樱花阁战队,夺得冠军,这是本届逆联赛产生的第一个重量级冠军。

       北方已经秋风瑟瑟,而南方的温度却非常适宜。选手们聚集在驻地门前合影,大家都在为接下来打比赛精心准备,有些选手面露笑容,有些则略显紧张。这些年轻人都怀揣同样的梦想。

       到达比赛地点,选手们陆续签到,大部分选手还是显得很轻松。随着逆战赛事的逐步推广,越来越多的玩家们参与其中,选手们中不少人虽然第一次参加逆联赛,但是表现出的,仿佛对这个项目已经非常熟悉了,轻松的笑容背后是对自己实力的充分自信。

       观众们的热情很高,虽然站着看比赛很久了,但大家仿佛都忘记了累,全神贯注地观看着比赛。

       赛事拥有众多的互动环节,比如说大家非常先的cosplay,玩家们纷纷与游戏中可爱的角色合影,留下这美妙的瞬间。

       与玩家们的惬意不同,参赛的选手们都投入了紧张激烈的对决,为每一次的胜利而喝彩,为每一次失误而懊恼,为每一分展开生死争夺,全力投入。

       此次获得PVE项目冠军的为梦而战战队通过线下的重重考验,终于来到了逆联赛的赛场,而樱花阁这边则是通过龙珠直播平台的线上海选进入到最后的南大区决赛圈的,大家可以说是殊途同归,最终为梦而战战队以35分02秒的好成绩完成了暮光古堡和九州龙陵,夺得冠军。虽然樱花阁此番战败,但两支队伍都将进入今年的冬季TGA,到时候必然又是一场龙争虎斗。让我们恭喜为梦而战战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逆战赛事组,更多精彩等着你!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