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战报】seventeen17 3比1战胜为梦而行夺冠

时间:2017-11-12 21:12:10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这场比赛为逆联赛南大区PVP决赛,晋级的两支队伍分别为seventeen17和为梦而行。第一张地图13号工厂双方把节奏拉得很慢,上半场seventeen17以5-4取胜,到了下半场为梦而行还了一个5-4,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飞雪谷,加时赛seventeen17的节奏比为梦而行要快,以5-3取得胜利,拿下第一分。第二张爆破图海滨小镇,seventeen17通过频繁的骗防和转点以8-5取得胜利再拿一分。第三张团队地图玛雅花园,为梦而行终于凭借自己过硬的枪法站了起来,以150-128取得胜利,大比分扳回一分。第四张爆破地图浦东小镇seventeen17在上半场4-5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成功逆转,以9-7再拿一分,总比分3-1战胜为梦而行成功夺得南大区冠军。
【赛事解说】
喂奶:逆战PVE职业队员,TGA冠军。
暮冬:逆战退役选手,多次巡回赛冠军,TGA冠军。
一姐:龙珠主播。

1.jpg

【对阵选手】
为梦而行:Wmex凌寒*,Wmex月亮*,Wmex花心*,Wmex逆反*,Wmex音符*
seventeen17:17_Clothes,17_OkBangii,17_Stewie2K,17_milenn,17_oldchook,
【比赛地图】
赛制:BO5
13号工厂:平(9-9)
加时飞雪谷:seventeen17胜(5-3)
海滨小镇:seventeen17胜(8-5)
玛雅花园:为梦而行胜(150-128)
浦东小镇:seventeen17胜(9-7)
【赛事战报】
第一场:13号工厂
上半场:突击者为梦而行,守卫者seventeen17
1-0:双方开局节奏很慢,剩40秒的时候,为梦而行选择4人小道快攻,快速得清空了A包点,为梦而行胜。
1-1:为梦而行快攻小道,清掉了A点3人,成功下包,seventeen17 两名队员警家回防清空包点成功拆包,seventeen17 胜。
1-2:seventeen17 这次重防小道还是被为梦而行突破,直接击杀A点的4人,seventeen17 剩下一人在小坑被击杀,为梦而行胜。
2-2:这次seventeen17 终于在小道成功阻击了为梦而行,击杀3人将为梦而行打退,为梦而行转去B点下包,seventeen17 4人B小直接进入B点清空,seventeen17 胜。
3-2:为梦而行中路本想佯攻,但是却意外击杀掉了A区的两名防守队员,进而直接进入A点下包,击杀掉seventeen17队员,为梦而行胜。
3-3:seventeen17在小道和中路接连击杀为梦而行4名队员,剩下逆反一人在A区下包,seventeen17 3人从B区回防击杀逆反成功拆包,seventeen17胜。
4-3:为梦而行5人rushB包点,成功下包,seventeen17回防被清空,为梦而行胜。
4-4:为梦而行中路配合小道进攻A包点,Stewie2K A包点3杀成功接住这波进攻,seventeen17胜。
4-5:为梦而行中路上的时候被藏经阁的防守队员偷了个背身,-B的防守队员也配合闪出,清空了为梦而行,seventeen17胜。

2.jpg

下半场:突击者seventeen17,守卫者为梦而行
4-6:seventeen17中路突进选择警家进攻B包并成功下包,为梦而行两名队员警家回防被击杀,seventeen17胜。
4-7:seventeen17的milenn一人将B包点拿下,为梦而行被迫回防被seventeen17在烟雾里混死,seventeen17胜。
5-7:seventeen17 5人rushB包成功下包,花心B小配合B通回防清空seventeen17队员,为梦而行胜。
6-7:两队在B通对枪形成2换2,慢卡之后seventeen17进入B点下包,月亮回防成功击杀seventeen17两名队员,为梦而行胜。
7-7:seventeen17中路RushA包被月亮烟雾中配合-A的队友击杀掉seventeen17所有队员,为梦而行胜。
8-7:seventeen17再次中路进攻A包,花心从B点回防清空seventeen17队员,为梦而行胜。
8-8:seventeen17直接RushB包点并成功下包,为梦而行的队员在警家回防途中被烟雾中混死,seventeen17胜。
8-9:seventeen17继续选择进攻B包点,很快就下包,为梦而行警家回防被seventeen17的3颗闪光全部闪白,seventeen17直接清空敌人,seventeen17胜。
9-9:seventeen17直接中路突进选择-B包夹A点,但是为梦而行的月亮站了出来3杀成功帮助队伍取得胜利,为梦而行胜。

3.jpg

加时赛:飞雪谷
突击者seventeen17,守卫者为梦而行
1-0:seventeen17右路抢点击杀掉为梦而行两名队员,配合左路包夹清空为梦而行,seventeen17胜。
2-0:seventeen17左路AK3杀,取得人数优势的seventeen17在桥下击杀为梦而行队员,seventeen17胜。
2-1:为梦而行右路前压击杀掉seventeen17 4名队员,剩下一人在左路被击杀,为梦而行胜。
2-2:为梦而行继续右路前压,双方在右路激烈对枪,为梦而行2v1在桥下击杀seventeen17队员,为梦而行胜。
3-2:seventeen17右路突进在桥上和吉普车区域击杀掉为梦而行队员,seventeen17胜。
3-3:为梦而行右路突进却和seventeen17错开,最终为梦而行追上seventeen17背身,为梦而行胜。
4-3:双方在左路狭路相逢,最后形成了3换3,最后seventeen17中桥击杀在右路卡点的两名为梦而行队员,seventeen17胜。
5-3:为梦而行击杀掉seventeen17一名队员后在右路抱团,seventeen17不得不选择找人,最后seventeen17的OkBangii来了一波1v3的残局胜利。

4.jpg

第二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seventeen17 ,守卫者为梦而行
0-1:seventeen17 4人RushB包被逆反一人3杀成功守住,队友帮忙补掉其余队员,为梦而行胜。
1-1:seventeen17从B通转小道进攻A点,为梦而行被骗防,在回防的途中被击杀,seventeen17胜。
2-1:seventeen17快攻B包点,一名队员在中门成功偷掉了回防的为梦而行队员,seventeen17胜。
2-2:seventeen17 4人进攻小道,A点成功下包,逆反警家回防击杀掉seventeen17队员,为梦而行胜。
3-2:seventeen17RushB包点成功下包,为梦而行回防队员在B门被击杀,seventeen17胜。
4-2:seventeen17佯攻A点之后,从中门转攻B点,B包点的逆反抵不住人多被击杀,seventeen17胜。
5-2:seventeen17中路直接突进,没有受到威胁,直接进入B包清空为梦而行,seventeen17胜。

5.jpg

下半场:突击者为梦而行,守卫者seventeen17
5-3:为梦而行4人A大进攻A包点,A点的防守队员没能接住,直接被带走,为梦而行胜。
6-3:seventeen17小道3人中路前顶,在匪家直接解决战斗,seventeen17胜。
6-4:双方在中门区域一波对枪,为梦而行击杀掉seventeen17 4名队员,进入A点下包,并在A门击杀掉剩余seventeen17队员,为梦而行胜。
7-4:seventeen17 A门前顶击杀掉为梦而行两名队员,为梦而行剩余队员小道进入A点也被击杀,seventeen17胜。
7-5:为梦而行中路和seventeen17对枪击杀掉对方3名队员后直接小道进入A包点,在A平台和警家击杀掉seventeen17剩余队员,为梦而行胜。
8-5seventeen17在A门烟雾中击杀掉为梦而行3名队员,为梦而行两名队员在B包点被击杀,seventeen17胜。

6.jpg

第三场:玛雅花园
突击者seventeen17,守卫者为梦而行
比赛开局为梦而行成功拿下中桥,不过seventeen17却在边路取得击杀,比分为21-18为梦而行领先3个人头,此时的比分并没有被拉开。不够此后为梦而行依靠中桥的控制形成了3波刷屏,将比分拉成52-40领先到12个人头。由于seventeen17一直没有办法抢回中桥,虽然在边路有所击杀,但是中桥为梦而行一直有人下跳,致使seventeen17一直处于被迫防守的态势,人头过百比分已经来到了101-81,为梦而行领先到20个人数。最终为梦而行以150-128赢得团队战的胜利,大比分成功扳回一分。

7.jpg

第四场:浦东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seventeen17 ,守卫者为梦而行
1-0:seventeen17开局直接5人RushA大,击杀掉两名防守队员后成功下包,为梦而行花心虽然A大带走3人,但是无奈人数劣势太大也被击杀,seventeen17胜。
2-0:seventeen17继续快攻A点,直接进入A包,还没来得及下包就击杀掉为梦而行所有队员,seventeen17胜。
2-1:seventeen17在中路骚扰后继续选择快攻A大,不过这次为梦而行成功守住了这一波进攻,在A大清空了seventeen17队员,为梦而行胜。
2-2:花心在中桥一波4杀击打退掉seventeen17对B点的进攻,剩余一名seventeen17队员被中路前顶的防守队员击杀,为梦而行胜。
2-3:为梦而行突变节奏,中路2名队员前顶,形成2换4,剩余一名seventeen17队员也在A大被击杀,为梦而行胜。
2-4:seventeen17在中路击杀掉为梦而行两名队员,花心在B梦一波3杀,成功拯救队伍,为梦而行胜。
3-4:seventeen17中路包夹A包,A包的防守队员被打退到A大,结果被seventeen17偷掉背身,seventeen17胜。
4-4:seventeen17继续对A点发起进攻,为梦而行在击杀A大的进攻队员后,没有发现中路的对手,被偷袭掉,seventeen17胜。
4-5:为梦而行前压防守,在中桥击杀掉seventeen17 3名队员,快速绕A大偷掉剩余2人背身,为梦而行胜。

8.jpg

下半场:突击者为梦而行 ,守卫者seventeen17
5-5:为梦而行A大进入A点下包,不过seventeen17的队员A大回防非常迅速,偷掉了为梦而行的队员,seventeen17胜。
5-6:为梦而行中路和A大配合进攻A包点成功下包,seventeen17回防的队员在A小门被击杀,为梦而行胜。
6-6:seventeen17两名队员中桥前顶防守,击杀掉3名为梦而行队员,剩余两名队员也被中路前顶的防守队员击杀,seventeen17胜。
7-6:为梦而行A大配合中路成功进入A点下包,seventeen17警家回防快速冲击小门成功拆包,seventeen17胜。
8-6:为梦而行在A大被带走两人,剩余3人中路转攻B点,在桥下被全部击杀,seventeen17胜。
8-7:为梦而行三二夹A,击杀掉4名seventeen17队员,剩下一名seventeen17队员在中路被击杀,为梦而行胜。
9-7:seventeen17中桥前顶击杀掉为梦而行两名队员,剩下3名队员进攻B包,被警家的防守队员击杀,seventeen17胜。

9.jpg

【赛后结语】
比赛的两支队伍明显的区别就是seventeen17配合默契,而为梦而行个人能力突出但彼此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不够。3局爆破战中为梦而行都有成功防守住包点却依然输掉比赛的情况,这点可以充分说明队伍中的交流和对场上局势的反应速度是不够的。而seventeen17这边虽然单兵作战能力没有对手强,但是强在队友之间的协作能力非常娴熟,很少出现单人被击杀而没有队友补枪的情况,同时在自己落后的时候心态可以不受影响,依然可以完全按照指挥的套路行进,体现了一支成熟队伍良好素质,最后要恭喜seventeen17成功夺取南大区冠军并成功晋级TGA,加油。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