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战报】命刃2比1战胜默契

时间:2017-11-11 16:38:13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命刃和默契,第一场海滨小镇命刃打法比较强势选择前顶比较多,但默契配合也是非常不错挡住命刃攻势拿下海滨小镇。第二场玛雅花园上命刃个人枪法以及团队配合更加融洽,以大比分获得了玛雅花园的胜利,紧接着在第三场监狱地图上命刃上半场失利,但在下半场紧追比分完成翻盘,最终比总比分2比1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事解说】
喂奶:逆战PVE职业队员,TGA冠军。
幕冬:逆战退役选手,多次巡回赛冠军,TGA冠军。
一姐:龙珠主播。

1.jpg

【对阵选手】
命刃:Mr_佛爷,Mr_宁帅,Mr_战犯,Mr_小八,哆啦C9n*
默契:302_小狐狐,不想哄你,林肯下面给你吃,龙珠直播-晨龙*,龙珠直播-紫轩*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海滨小镇:默契胜(9-8)
玛雅花园:命刃胜(150-124)
监狱:命刃胜(8-7)
【赛事战报】
第一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命刃,守卫者默契
1-0,命刃1分30秒选择三二夹A打掉默契2人进点下包,卡点牢牢收掉默契剩下队员,命刃胜。
1-1,命刃5人rushB点但默契迅速回防占点,双方交火默契枪法更胜一筹,默契胜。
1-2,命刃再次选择5人rushB点想打突袭,但默契再次迅速回防后一波交火刷屏命刃,默契胜。
2-2,双方放慢节奏,1分30秒命刃三二夹A但被默契卡点打掉2人,命刃3V5抱团摸点打掉默契3人后拿到优势,再次卡点收掉默契翻盘,命刃胜。
2-3,命刃再次5人rush B点但被默契B1层位置3连杀刷屏,配合B通将命刃全数收掉,默契胜。
2-4,开局双方1换1,命刃两两夹A但被默契打出2换3,最后命刃1人下包但招架不住默契2人配合攻势,默契胜。
3-4,命刃再次三二夹A,A门率先打掉默契2人打出气势,一鼓作气配合A小刷屏默契,命刃胜。
4-4,双方放慢节奏,1分30秒命刃佯攻A点转B打出2换3,默契2人抱团但血量不多被命刃收掉,命刃胜。
5-4,命刃三二夹A再次配合打出0换3,默契剩下2人抱团无力回体,命刃胜。

2.jpg

下半场:突击者默契,守卫者命刃
4-6,命刃主动B通前顶打掉默契1人,5V4命刃牢牢卡点收掉默契,命刃胜。
4-7,默契rushB点但被命刃卡点一波四连杀刷屏挡住攻势,最后1人也被命刃收掉,命刃胜。
4-8,默契A大打掉命刃前顶1人,中路双方再次1换1,默契选择rushB点但由于狙击手的失误被命刃绕后刷屏收割,命刃胜。
5-8,双方中路交火,默契打出1换3后转点进B下包卡点,命刃2人抱团回防被收掉,默契胜。
6-8,默契A门打掉命刃1人,顺势佯攻A点转B后下包卡点,命刃回防再被打掉2人,最后命刃2人也被默契卡点收掉,默契胜。
7-8,默契中路起狙打掉命刃1人,此时命刃反而选择B同前顶但被默契卡点打出0换3,命刃最后1人挡不住默契5人攻势,默契胜。
8-8,默契1分30秒选择三二夹B打出2换3,命刃迅速回防一波配合打出1换2,局面来到1V1默契拖延时间保证C4时间取胜,默契胜。
9-8,开局双方1换1,1分30秒默契rushA大下包卡点刷屏命刃,默契胜。

3.jpg

第二场:玛雅花园
突击者默契,守卫者命刃
双方交火,默契开局拿到优势但命刃迅速反追,双方比分差距不大,一直在争夺桥房位,比赛来到50人头数命刃逐渐打开局面,桥房把控配合边路骚扰领先接近10个人头数,默契边路反清效果不明显,桥房位也一直上不去,人头差距越拉越开,命刃逐渐有压家趋势。比赛来到100人头数,命刃的持续刷屏配合小压家领先接近20人头数,默契虽然还以颜色一波刷屏但比分并没有被拉回,优势仍然被命刃握在手中,最终命刃以150比124拿下团队赛胜利。

4.jpg

第三场:监狱
上半场:突击者命刃,守卫者默契
0-1,默契桥房位率先打掉命刃前顶1人拿到人数优势,命刃4人rushB点但被默契2人卡点刷屏全收,默契胜。
1-1,命刃桥房位打掉默契2人,5V3局面命刃直接rushA点,默契少人挡不住命刃攻势,命刃胜。
1-2,双方放慢节奏,1分30秒命刃rushA大但被默契A包卡点远距离刷屏收割,默契胜。
1-3,命刃5人rushB点打出3换3,2V2局面默契枪法更胜一筹收掉命刃2人,默契胜。
2-3,双方中路1换1,1分钟命刃rushA大刷屏默契,命刃胜。
3-3,命刃中路远距离打掉默契1人,但默契也是打掉命刃前顶1人追回人数,1分钟命刃rushA点刷屏默契,命刃胜。
3-4,默契中桥前顶打出1换2,1分30秒命刃3人抱团走桥房但被默契刷屏瞬间带走,默契胜。
3-5,默契1分30秒打掉命刃前顶1人,命刃再次来到4V5局面,命刃选择抱团rushB点但被默契卡点刷屏全收,默契胜。

5.jpg

下半场:突击者默契,守卫者命刃
6-3,双方放慢节奏,1分钟命刃中桥前顶打出2换2,局面来到3V3默契rushB点后下包卡点收掉命刃,默契胜。
6-4,双方再次放慢节奏,1分钟默契三二夹A打出3换3,双方两两抱团围绕A包点交火,但命刃配合更胜一筹,命刃胜。
6-5,默契直接rushB点但被命刃前顶打出2换3,默契2V3招架不住命刃3人攻势,命刃胜。
7-5,双方再次放慢节奏卡点防前顶,1分钟默契选择三二夹A顺利进A点刷屏命刃,默契胜。
7-6,默契中路起狙打出2换1,3人抱团摸A点但被命刃卡点刷屏,命刃胜。
7-7,双方再次放慢节奏,默契摸点1分钟三二夹A但被命刃卡点打出3换3,2V2局面命刃枪法更胜一筹,命刃胜。
7-8,命刃中路前顶摸掉默契2人,紧接着命刃5人前顶刷屏收掉默契,命刃胜。

6.jpg
 

【赛后结语】
命刃作为一支非常老牌的队伍,其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在本场比赛上表现还是很出色,关键时刻团队配合十分完美,相比较默契在本场比赛前已经有过几场比赛,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可能不是很好,因此在第二场玛雅花园大失利,在第三场监狱下半场表现也不是很好,最终输给了命刃,最后恭喜命刃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