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战报】seven Teen17队2比0战胜默契队

时间:2017-11-11 15:21:01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图海滨小镇,seven队上来就来势汹汹3-0将默契队逼入暂停,无奈一番休整后,默契队依旧无力回天,被seven队12-3拿下第一场胜利,到了第二图玛雅花园,林肯开局打的很凶,不过seven后继发力逐渐拉开差距,将默契队压在家中,无法动弹,也是直接150-110在下一城,至此,seven队大比分2比0战胜默契队。
【赛事解说】
喂奶:逆战PVE职业队员,TGA冠军
幕冬:逆战退役选手,多次巡回赛冠军,TGA冠军
一姐:龙珠主播

1.jpg

【对阵选手】
默契:小狐狸、不想哄你、林肯、晨龙、紫轩
seven Teen17:Clothes、OkBang、Oldcock、KING、Lucas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海滨小镇:seven teen17胜(12-3)
玛雅花园:Seven teen17胜(150-110)
【赛事战报】
第一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突击者默契,守卫者seven teen17
1-0。开局突击方两人直走A大,中门抽奖,节奏放慢,双方互相试探,随后默契队32夹B,下包,seven队回防成功拿下第一分。
2-0。第二局双方就在B门处激烈交火,默契队损失三名队友,seven拿下人数优势,C4掉落,seven队再拿一分。
3-0。B1守卫直接选择前压式打法,一番交火,林肯1v3无力回天,seven队连拿三分。
3-1。默契队经过短暂的暂停调整后,seven打法变得更为激进,四处压缩突击方的进攻空间,随后默契队慢摇骚扰,顺势打B,默契队拿下一分。
4-1。B门和A门突击方两人慢卡,双方均不敢轻举妄动,时间来到1分钟,林肯抽掉一人,A大被破,小道交火,seven队拿下一分。
5-1。开局紫轩被抽,守卫者前顶B门,烟雾中晨龙拿下三杀,seven队在拿一分。
6-1。双方第一时间在B连接交火,seven队刷屏拿分。

2.jpg

下半场:突击者seven teen17,守卫者默契
6-2。攻守互换后,seven直接选择32夹B,默契队回防节奏有些慢,林肯三杀,默契队拆包拿分。
7-2。第一时间seven队三人中路顶烟试探,B门留两人看守,中路一波互换,紫轩1v4无果,seven队拿下一分。
8-2。中路日常封烟,中门守卫被1换3,seven再次拿下人数优势,直接打入A区,拿下一分。
8-3。第一时间seven队四人Rush A大,损失四名队友,默契队扳回一分。
9-3。B连接延误中,双方交火,seven队拿下一分。
10-3。中路烟雾中林肯被杀,seven顺势两人打入A小道,中路继续完成双杀,seven队继续拿分。
11-3。又是四人的Rush A大,一波交火,seven队拿下一分。
12-3。中路双方再次集火,seven毫无悬念拿下第一场胜利。

3.jpg

第二场:玛雅花园
突击者seven teen17 ,守卫者默契
开局林肯直接一马当先中桥前压,随后气势迸发,打的很凶,不过Bang也是不甘示弱,几波多杀,将比分拉开至32-23,林肯中桥天降正义双杀,毒雷战术奏效,将比分逐渐拉近,赛程过半,seven全面压家,94-66拉开差距,最后也是seven队150-110取得胜利。

4.jpg

【赛后结语】
这场比赛中,默契队的表现差强人意,无论是在爆破还是团队中都被seven队压着打,对道具的理解和点位的应用还不到位,队友间的配合也不够默契,希望赛后多多总结,另一边seven队在拿下巨大优势能不浪打,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期待后续更好的发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