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南大区赛今日打响

时间:2017-06-02 11:24:03 | 字体:字体:【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逆战》(简称:NZ)2017逆联赛春季赛今日(6月2日)迎来了南大区赛的精彩对决。即日起至6月4日,来自南区省赛优胜战队将齐聚一堂,为了共同的目标——代表南大区出征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他们将展开激烈的角逐。与此同时,本赛季的首轮赛事直播也将同步启动,锁定逆战官方直播间,值得期待的精彩,不仅仅是赛事而已!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专题://nz.qq.com/cp/a20170316spring/index.shtml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群雄会师 逆联赛南大区赛今日引爆】

  在上个月,《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已圆满完成了南北两个区的省赛角逐,从PVP&PVE双赛道上,百支冠军队伍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拿到了南北大区赛的参赛资格。经过短时间的修整,新一轮鏖战即刻引爆!

  赛区划分

 

  比赛赛程

  南大区赛落地南昌,数十支参赛战队集结而来,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时间内,分为PVP对战和PVE竞速两种模式展开电竞对决。南大区赛也将是本赛季首个进行全程直播的线下赛事,将由多位知名逆战主播一同负责赛事解说,精彩内容在第一时间为玩家呈上。

  逆战官方直播间://star.longzhu.com/nz

  丰厚奖励馈赠参赛选手

  【丰厚奖励亟待勇者 谁是最后的赢家】

  其中率先打响的是PVP模式的比赛,将在今日10点启动,而万众瞩目的冠亚军之争则将在6月4日进行,唯有在南大区赛中取得PVP四强或者PVE冠亚军,方能获得直通TGA逆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赛事为优胜战队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无论是PVP还是PVE,前三强战队均可获得可观的现金奖励,其中PVP大区赛冠军可获得高达20000元现金,PVE冠军可获得10000元现金。除此之外,游戏还为三强队伍提供了专属名片和游戏虚拟奖励,不仅如此,凡是参加了南大区赛的队伍均可获得参赛奖励。

  晋级流程

  【核心玩家线下聚会 策划约你面对面】

  除了精彩赛事之外,在本次南大区赛上,《逆战》项目组工作人员还将与玩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此前成功报名并获邀参加核心玩家线下聚会的玩家已经从全国各地陆续来到了比赛现场,他们将代表千万NZer们与策划一起畅谈游戏,为游戏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还有逆战周边、永久枪CDkey等超级豪礼现场派送!

  不仅如此,在南大区赛现场还为玩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如将浪漫舞步与枪战完美融合在一起,精心打造的枪战舞蹈,coser合影等。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今起打响南大区赛,广邀各位NZer一同聚焦南昌!赛事直播同步启动,近距离观战抑或是足不出户的“强势围观”,由你决定!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