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春季赛南区省赛回顾 趣味数据大搜罗

时间:2017-05-09 18:38:38 | 字体:字体:【

    伴随着最后一声枪响,南区各大省赛都以落下了帷幕,而在这次赛事中确实有了不小的变化,今天小逆就给大伙带来这届南区省赛的数据总结,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吧!

  • 【参赛人员比例情况】

 

    赛场上再也不是清一色的男丁,并且小鲜肉们越来越多!小逆坚信不久后联赛将会越来越有活力!

  • 【参赛人员水准情况】

 

    今后大师段位看来是参加联赛的起步水平,并且KD水准越来越趋向2(瞬间觉得水好深,想要参赛的小伙伴们可得加油咯)!

  • 【PVP选用枪械热度】

 

    朱雀使用占比:40%  天王使用占比:17%  白虎使用占比:13%

    爆头神器朱雀依旧稳居第一,而新枪天王看来还有待提高,至于时下热门步枪白虎还是蛮受竞技爱好者青睐的。

  • 【PVE选用枪械热度】

 

    天神套使用占比: 80%  烈焰战神使用占比:70%  毒皇使用占比: 20%

    输出全靠天神套,辅助全得战神光环,至于跑图则清一色的毒皇,给人的感觉真心整齐划一(顺便感慨下天神谱真是多)!

  • 【PVP热门地图】

    

    看来参加PVP竞技的都是耿直boy,经典比赛地图的受欢迎程度依旧挺高,换言之选手们对于老图的战术套路应当是更有自信一些。

  • 【PVE热门地图】

 

    果然少人的情况下新僵尸猎场地图并不好打,老图的低难度对于选手来说无异于福利局。

    喜爱逆战的小伙伴们请继续关注接下来的春季赛,在后续的大区赛中将会有更加精彩的赛况呈现给各位,准备好迎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