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2017逆联赛PVE海选周末开战 你与逆明星一步之遥

时间:2017-04-17 10:53:59 | 字体:字体:【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逆战》(简称:NZ)2017逆联赛S3赛季(春季赛)已咆哮启程,并将于本周末即4月16日开启PVE全国网吧赛点的海选赛。PVE海选预约报名的渠道还在开放中,想要一战成名,成为万众瞩目的逆明星?你与见证梦想的聚光灯或许只有一步之遥,赶快报名参赛!

  《逆战》2017逆联赛S3赛季(春季赛)专题://nz.qq.com/cp/a20170316spring/index.shtml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PVE海选启程 全民皆兵速刷猎场对抗】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开放了PVP团体赛以及PVE猎场挑战赛两个赛道,其中PVP团体赛的海选环节已经于上周圆满完成,PVE猎场挑战赛则将在4月16日引爆。届时,全国南北赛区各个指定的网吧赛点将虚位以待,静候来自全国各地实力选手的到来!

  

  参赛通道

  

  比赛赛程

  僵尸猎场是《逆战》游戏中超人气PVE模式,玩家在地图中需要迎战无穷无尽的僵尸,体验前所未有的战斗快感,在僵尸的世界中,面对潮水般的僵尸军团,你若不前进,则退,退则必败,你的任务就是——战斗!而在PVE猎场挑战赛中,你还将拥有一个新的任务——速刷!海选赛采用的比赛地图是【炼狱模式】黑暗复活节+九州龙陵+樱之城+精绝古城,开赛前先由对阵双方队长各BAN一张地图,之后依照BAN后的地图顺序来进行后面的比赛。最终,根据两张地图通关时间相加总和(精确到秒)作为判定胜负标准,通关时间短即为获胜,如出现相同时间则按照两局积分总和确认胜负。

  

  晋级流程

  【每个赛点50个参赛奖励 先到先得】

  犒赏三军,粮草备足,《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为每个比赛地配齐了50个参赛套装,内含人气武器、游戏道具等,更有“逆联赛参赛”专属名片,先到先得。除此之外,在比赛中成功跻身赛点三强的选手还将获得丰厚的赛事奖励,冠军奖励包括了20000NZ点购物券的游戏虚拟奖励,以及300元现金奖。并且伴随着赛事的深入,比赛奖励也将更加丰厚。

  

  PVE海选赛奖励

  【预约报名还在进行 双渠道报名参赛】

  走出家门,说战就战,《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为玩家打造了最便捷的参赛方式。除了延续一贯的赛事页面预约报名之外,在本次新赛季中还首次引入了腾讯游戏人生APP报名渠道,扫一扫即可体验一站式参赛。此外,报名参赛时,玩家还可以自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网吧赛点进行参赛。在腾讯游戏人生APP中,玩家还可以通过查看“报名战队”,寻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一同组队迎接之后的战火考验。

  

  扫一扫体验一站式参赛

  

  查找适合自己的赛点

 

  查看“报名战队”

  4月16日,《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即将迎来PVE猎场挑战赛的首战,全国各个指定网吧赛点同时开火,扛枪而战!赛事预约报名还在开放中,快赶上末班车,加入到这场枪战盛宴当中。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