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全民枪战搞起来 关键词解读逆联赛全新赛季

时间:2017-04-12 09:57:46 | 字体:字体:【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逆战》(简称:NZ)2017逆联赛春季赛咆哮启程,于4月9日打响了首场PVP海选赛,再度掀起全民枪战热潮。战斗,需要舞台,《逆战》春季赛正是为各路枪神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斗智斗勇舞台。在这里,《逆战》将助有着枪王之梦的你一战成名,PVP与PVE双赛道的结合,简单快捷的报名方式,走出家门即可加入枪王之战,更有优厚的奖励等你来拿。激情是否已经开始迸发?手中的枪是否也已跃跃欲试?五大关键词解读新赛季,带你踏上通往冠军奖杯之路。

  《逆战》2017逆联赛S3赛季(春季赛)专题://nz.qq.com/cp/a20170316spring/index.shtml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关键词一:春季赛 助你圆梦“逆明星”】

  逆联赛是腾讯旗下游戏《逆战》的官方赛事,是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广大玩家需求的一项全国性《逆战》联赛,玩家只需到达指定的参赛网吧就能参与到全国的海选之中。自从逆联赛开启以来便受到了无数枪战爱好者的关注,登上这个舞台,问鼎冠军,成为“逆明星”更是无数逆粉的梦想。2017逆联赛春季赛即将于4月9日与4月16日分别进行本赛季的PVP海选赛与PVE海选赛。想获得万众瞩目,想技压群雄,问鼎枪神之巅吗?也许你与“逆明星”就只差了这一届春季赛,千万不要错过。

  

  参赛通道

  【关键词二:比赛模式 PVP&PVE双赛道自由发挥】

  本届《逆战》春季赛采用了PVP与PVE双结合的比赛模式。经典的PVP团体赛,5v5的竞技对决,让参赛选手可以尽享盲狙,点杀,爆头的一个个精彩瞬间。PVE猎场挑战赛也将让选手们体验与队友协同进行枪击战斗,体验分秒必争杀敌的枪战乐趣。双赛道的相结合将让每一位选手的优势都能有的放矢,得到淋漓尽致的释放。

  

  比赛赛程

  

  晋级流程

  【关键词三:赛事流程 你与冠军奖杯仅差“三步之遥”】

  新赛季将按照网吧海选---网吧省选----4区大赛---TGA逆联赛全国总决赛的比赛流程进行。本届春季赛沿用了逆联赛的特色,玩家只要报名成功后,即可以到达指定的参赛网吧参与到全国的海选赛之中,只需勇闯三关,便可登上逆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巅峰枪神之梦指日可待。

  

  赛区划分

  

  查找适合自己的赛点

  【关键词四:参赛步骤 扫二维码说战就战】

  逆联赛没有任何的门槛,只要你喜爱《逆战》,热爱枪战的乐趣,就可以马上报名参加!玩家只需扫描二维码,在下载游戏人生APP之后,登录APP并找到附近的赛事举办方进行报名,完成组建战队的填写报名信息即算报名成功。玩家随后只要保持与举办方的联系,密切关注赛事进程,便可以专心投入到战斗的准备中了。

  

  扫一扫体验一站式参赛

  【关键词五:比赛奖励 海量道具你来就有】

  本届《逆战》春季赛为即将在逆联赛全国总决赛舞台上脱颖而出的枪神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同时《逆战》也将在每个比赛地周赛发放50个参赛套装,只要玩家报名参赛即可获得,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总决赛大奖

  

  周赛虚拟奖励

  《逆战》2017逆联赛全新赛季已经火热开启,新的赛季新的机会,有着一颗枪战热情之心的你,想一战成名成为枪王之王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可以成就你枪神之梦,并且可以将丰厚奖励尽收囊中的舞台,赶快报名加入,扛枪进战场!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