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NSL S3开赛在即 各路精英齐聚上海

逆战赛事组时间:2017-09-09 11:26:05|字体:【

       逆战超级职业联赛-NSL,是逆战S级最高规格赛事,吸引众多逆战玩家关注。本次比赛由逆战最顶尖的八支战队参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携手争夺百万奖金池。在NSL S2的基础上,新赛季同样会通过常规赛、季后赛的一系列争夺,角逐出《逆战》超级联赛总冠军的最高荣誉。


       逆战职业联赛即将于9月23日在上海正式打响,在赛事组的精心安排下,八支战队的选手以及赛事解说悉数乘机到场,赛事组也特别安排了接机人员在机场等待。


       图为赛事组安排的接机人员,各个战队经过休赛期的调整,此次抵达上海显得格外激动,见面后就热情地攀谈起来。


       在选手和解说悉数到场后,赛事组专用大巴车将他们接到了组委会早已安排好的酒店,他们将在短暂的休整后进入备战状态。


       提前半个月到达也是赛事组希望选手能尽快适应,在新的地方进入调整至最佳竞技状态,在比赛中打出优异的成绩。正在办理入住手续的选手看着新赛事的海报,思绪万千,或许本赛季,他已经蓄势待发。


       第三届逆战职业联赛相较于前两届来说,在参赛队伍数量上略有减少,这也充分显示了参赛名额的难能可贵,本赛季所有队伍的职业水平更上一层楼,将继续为广大逆战玩家带来高质量的职业比赛。